艾特商业网

奖学金计划 通过认证7000多名新的黑人瑜伽老师来多样化瑜伽行业

更新时间:2020-10-11 12:12:21

导读 它可以是一个隔离的经历也能感受到好像你包括作为一种手段,一个公司会觉得自己正在开会配额,并发出了。外观具有包容性。黑人健身教练兼企

“它可以是一个隔离的经历也能感受到好像你包括作为一种手段,一个公司会觉得自己正在开会配额,并发出了。外观具有包容性。”黑人健身教练兼企业家Salina Duggan说。萨利纳(Salina)只是“瑜伽”在“黑生命问题”运动期间被咨询的健康领袖之一。布鲁姆康复艺术学院的创始人,黑人企业家塔恩·威廉姆斯补充说:“例如,瑜伽主要居住在白人社区,而不是收入较低的地区。人们对此很感兴趣,但可能没有。”

作为一家新公司,YogaPose.com在健康和保健行业解决种族主义头部,解决有关种族和缺乏表现黑色艰难的对话。杜根建议:“社区,平台和组织可以通过雇用黑人和棕色人发挥作用,并使他们成为领导和决策过程的一部分。”

YogaPose听了。在整个六月中,这个成立了一个月的公司与瑜伽学校My Vinyasa Practice合作,为7,000多名有抱负的黑人瑜伽教练提供了瑜伽老师培训奖学金。Yoga Pose联合创始人Cobb Rogers说:“支持和参与的涌入远远超出了我最疯狂的梦想,但这表明我们的黑人社区在健康和保健行业中的代表性明显不足。” “我查看运动休闲服装行业和健身平台上的知名人士,发现黑人之间存在明显的鸿沟或缺乏黑人代表。这是我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但我可以使用Yoga Pose做出最大的改变尽可能。”

瑜伽教师培训奖学金在整个2020年6月进行,目的是使黑人社区在健康行业有更多代表权和未来就业机会。

Yoga Pose奖学金的参与者Kelleigh Britton说:“无论是通过我作为特殊教育老师的工作,还是像一个黑人妈妈抚养一个黑人男孩一样,我都打算利用自己的培训来回馈社区。” 当被问及他们打算如何使用其认证时,许多参与者计划专门研究黑人社区中用于创伤和心理健康的瑜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