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Wonderschool使父母和教育者可以使用自己学校的课程为孩子们创建学习豆荚

更新时间:2020-09-29 15:47:55

导读 美国 全国范围内的家庭托儿服务提供商使用的软件的先驱开发商Wonderschool宣布推出该平台,该平台将使家长教育者和K-12教师能够创建学习平

美国/全国范围内的家庭托儿服务提供商使用的软件的先驱开发商Wonderschool宣布推出该平台,该平台将使家长教育者和K-12教师能够创建学习平台确保学生可以继续就读现有学校,同时在家里创建安全的学习环境。

“对于全国成千上万的家庭托儿服务提供者来说,这不是一个新挑战。我们正在利用这种经验来帮助由父母担任的教育者管理学习者的群体,以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同时保持牢固的联系到他们现有的学校社区。” Wonderschool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ris Bennett说。“这是为了在令人难以置信的压力和不确定性时期恢复学校生活的平衡。但这也旨在解决由于学校在秋季偏远而导致的不平等加剧的风险。”

Wonderschool界面在全国各地的家庭托儿服务提供商中很受欢迎,它使父母或教育者可以通过工具在Wonderschool网站上招募新家庭,进行Zoom和亲自参与创建和管理一所微型学校(或“学习包”)。游览,举办房屋招待会,管理父母的付款,获得责任保险,加入微学校长聊天社区,并获得共享服务,例如微学校导师,课程顾问等。旨在培育一种更具包容性,公平的微学校制方法,Wonderschool允许“荚”创建者向其他父母推广他们的计划,并加入一个不断壮大的父母教育者社区,以分享资源,技巧和建议。

Wonderschool不断壮大的父母和教育者网络来自广泛的背景。

特蕾西·麦金太尔(Tracey McEntyre)是一名退休的早期幼儿教育工作者,她现在在她的附近地区经营一所微型学校。麦克恩泰尔(McEntyre)的儿子患有自闭症,他创立了小榆树STE(A)M学院,为3-11岁的学生提供多种学习差异。

最近在幼稚园任教的瑞秋·魏斯(Rachel Weiss)创办了一家微型学校,这是一所森林户外学校,为学前班至一年级的孩子提供服务。

亚利桑那州圣卡洛斯保留区的部落成员耶利米·科塔(Jeremiah Cota)利用借来的教堂空间开设了他的微型学校。现在有20多名学生上这所学校,该学校有两个教室,并通过亚利桑那州教育部获得资助。

特蕾西·麦肯泰尔(Tracey McEntyre)表示:“期望父母每天平衡工作,育儿和管理子女的教育,这是不可持续的。与其他面临类似挑战的父母识别和联系并不容易。” “我们需要救济,Wonderschool从根本上消除了建造一所微型学校的大量后勤挑战和负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