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激进主义者为在COVID19危机期间为残疾学生争取成功而奋斗

更新时间:2020-09-29 15:47:59

导读 随着美国有630万残疾学生应付COVID-19,美国全国残疾人非营利组织RespectAbility将接待专家和自发拥护者,以纪念《美国残疾人法案》颁布30

随着美国有630万残疾学生应付COVID-19,美国全国残疾人非营利组织RespectAbility将接待专家和自发拥护者,以纪念《美国残疾人法案》颁布30周年并促进残疾学生取得更大的成功。

“因此,在大流行期间,远程学习一直是残障学生的火车残骸。必须做更多的工作,以免对残障学生造成更多伤害。这包括获得真正的学习机会和防止进一步的心理健康困扰, ” RespectAbility总裁Jennifer Laszlo Mizrahi说。Mizrahi患有阅读障碍,并且作为残疾儿童的父母,正在努力使自己的孩子在当前危机中能够接受优质的教育。

作为为期一周的虚拟#ADA30活动系列的 一部分,RespectAbility的“教育与技能,共创美好未来” 召集活动将以残疾自我拥护者,特殊教育者和残疾学生家长为主题,讨论当今特殊教育的状况以及如何确保残疾学生获得成功所需的技能。

残障学生深刻反映了美国不断变化的面貌。在当今的美国公立学校中,有色残疾学生占接受特殊教育服务的数百万学生的绝大部分。

此外,残疾学生还反映出全美国普遍存在的严重种族不平等现象。在2018年的全国 学生中,只有66%的非洲裔美国残障学生,77%的白人残障学生,71%的西班牙裔残障学生和79%的亚裔裔残障学生完成了高中。相比之下,所有无残疾学生中的85%。

发生在周一,7月27日,教育面板功能的见解和人才斯纳戴夫,健康倡导首脑会议和2020年的苏珊·巴特勒奖获得者的创始人; 奥尔维·坎托斯(Ollie Cantos),民权律师,是最早成为三鹰侦察员的三胞胎之父。妮可·霍姆林(Nicole Homerin),特殊教育者;和Paul Luelmo博士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特殊教育助理教授。该小组将由文化高级研究基金会教育副总裁Gerard Robinson主持。Netflix的13岁女演员索菲·金(Sophie Kim) 花花公子的治愈力量, 将提供介绍性的问候。

甚至在大流行之前,残疾学生在完成学位课程时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而虚拟学习未能满足全国范围内残疾学生的需求进一步加剧了这一困境。由于潜在的医疗状况,许多学生将需要继续远程学习,而其他残障学生将回到学校中充满病毒相关安全问题的“新常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