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dexoMAGIC被选中为摩根州立大学校园带来以学生为中心的全新就餐体验

更新时间:2020-09-29 15:47:56

导读 摩根州立大学应校园社区和学生领袖的呼吁,提供更多的用餐选择,现代化的便利设施和便利,摩根州立大学宣布与马里兰州盖瑟斯堡的餐饮服务提

摩根州立大学应校园社区和学生领袖的呼吁,提供更多的用餐选择,现代化的便利设施和便利,摩根州立大学宣布与马里兰州盖瑟斯堡的餐饮服务提供商SodexoMAGIC签订新合同, LLC。这项为期五年,价值近4,500万美元的协议将带来设施升级和翻新,技术集成,各种就餐选择和食物场所,学生友善的就餐计划,并承诺从2020年秋季学期开始全面提升就餐体验。SodexoMAGIC将成为25年来该大学的第一家新食品服务提供商。

摩根州立大学 董事会 于5月举行的春季季度会议上一致投票通过了与SodexoMAGIC的新食品服务合同。后来由马里兰州公共工程委员会批准。

摩根州立大学校长戴维·K·威尔逊说:“在摩根新的一天,通过我们与SodexoMAGIC的新合作关系,校园用餐已成为学生生​​活体验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们听取了学生们和整个校园社区的声音,并以周到而又全面的方式做出了回应,其中考虑到了我们在摩根大通所拥有的多种多样的喜好和需求。这是一次真正的合作,我们期待着与魔术师约翰逊(Magic Johnson)和SodexoMAGIC团队合作,为当今的多面手学生开创了定制校园餐饮的现代时代。”

该大学收到了来自美国四家领先餐饮服务提供商的提议,其中SodexoMAGIC由NBA传奇人物Earvin“ Magic” Johnson担任主席,并最终入围决赛。此次合作标志着SodexoMAGIC与马里兰州历史悠久的黑人学院和大学(HBCU)的首次合作。

主席Earvin“ Magic” Johnson说:“与摩根州立大学合作非常荣幸。我成立了SodexoMAGIC,以赋予社区和后代以健康饮食和良好生活的权利。” “我相信我的团队将为Bears社区提供一流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