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视频显示Safeology塔使返校季节更安全

更新时间:2020-09-29 15:47:58

导读 美国全国各地的学校都在寻求安全重新开放的途径,Safeology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新技术,该技术将使学生们安全地回到教室。安全塔是对教

美国全国各地的学校都在寻求安全重新开放的途径,Safeology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新技术,该技术将使学生们安全地回到教室。“安全塔”是对教室和其他在COVID-19中重新开放的设施进行广泛消毒的有效工具。UVC消毒产品使用智能技术消除了高达99.9%的病原体,这是在学校环境中保持美国未来领导人的安全和健康的关键。

Safeology首席执行官Jim Mischel表示:“对于我们的孩子而言,学习至关重要,对于父母而言,让教室保持安全,无有害病原体也要让我省心。” “您可以亲眼看到,我们开创性的技术已准备就绪,每个人都将安全放在首位,以迎接返校季节。”

介绍Safeology UVC灯塔,这是使学生安全返回教室的关键。使用经过科学验证的技术,它可以安全地消除高达99.9%的表面病原体(例如冠状病毒),这些表面病原体暴露于Tower的UVC光下。利用安全学UVC技术的科学知识,让明天的未来领导者重返课堂。

在华盛顿的埃弗里特市进行设计,工程和制造-在这里诊断出第一例美国的COVID-19病例-安全塔采用UVC和loT技术,可轻松对教室,酒店,邮轮,医疗设施和其他场所进行广泛消毒和无与伦比的效率。Safeology Tower不仅是UVC灯,还采用智能技术专门创建,并配有无线触摸板,远程控制功能,安全功能和数据收集软件,可广泛用于酒店和医疗保健行业。

Safeology还召集了一个由国家专家组成的团队来研究UVC技术及其使用。该小组的成员包括医学博士乔治·迪亚兹(George Diaz),他治疗了美国首例COVID-19病例。化学工程师Joseph Anderson博士;微生物学家David Rockabrand博士;电气工程师Rolf Bergman博士

Safeology Tower ™ :智能地减少病原体

Safeology Tower通过有效利用UVC消毒 技术消除了高达99.9%的表面病原体,这是一种经过深入研究的杀菌技术,在对抗COVID-19和其他冠状病毒方面倍受关注。时尚的Safeology Tower专为功能和美观而设计,提供了独特而完整的全面消毒解决方案,其中包含数十种功能,其中包括:

激光测绘技术确定灭活病毒所需的紫外线剂量。

多种安全功能,包括PIR(被动红外)运动传感器和AI(人工智能)运动检测,可确保在空旷的空间中安全操作。

带有集成无线充电器的6.3英寸交互式平板电脑;基于Wi-Fi云的控制和监控;多种语言以及周期完成通知。

地板到天花板的高度为74英寸,消毒范围为360 o;6个高输出抗摔汞合金253.7 nm UVC灯发射器,灯寿命为12,000小时;手柄和易于滚动的轮子,可快速部署设备,并配有自锁脚轮,可安全放置。

全方位的其他支持资源,包括个人防护设备;完善的营销支持;客户服务,以提供有关设置,设置和问题的帮助;以及不断更新的相关UVC信息在线存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