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UEI大学宣布改变奖学金获得者

更新时间:2020-09-29 15:47:57

导读 UEI的牙科助理学生凯拉·斯蒂芬斯(Kyla Stephens)说:我来自哪里,他们说只有两种方法才能真正做到这一点,要么是入狱,要么是棺材。加迪

UEI的牙科助理学生凯拉·斯蒂芬斯(Kyla Stephens)说:“我来自哪里,他们说只有两种方法才能真正做到这一点,要么是入狱,要么是棺材。”加迪纳大学。她指的是历史上被称为“中南部”的南洛杉矶,那里非裔美国青年的统计数字令人沮丧。根据The Sentencing Project的分析,被捕的洛杉矶南部黑人青少年被捕的几率是白人青少年的四倍。斯蒂芬斯就是其中之一。

她被发现入店行窃并被捕。这可能使她走上了成为另一项统计数字的道路,但她在UEI大学找到了第二次机会。

斯蒂芬斯说:“对我来说,一个错误变成了更大的错误,但是今天,我对UEI College表示感谢。学校无疑帮助我回到了正确的道路上。” “我现在知道我的很多错误决定都受到了错误人群的影响。”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会变得很出色,所以当我做不到时,对我和我的母亲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回到我的归属地-在学校这里,我付出了很多。我” m正在重建自我。”她补充说。

对美好未来的承诺促使斯蒂芬斯每天都尽力而为,这体现在她的4.0 GPA中。

UEI大学宣布“成为变革奖学金”时,引起了斯蒂芬斯的注意,她决定在一篇文章中分享自己的个人故事。她在刑事司法系统方面的经验使史蒂芬斯(Stephens)暴露于非洲裔美国人所面临的不平等和陈规定型观念。

斯蒂芬斯在书中写道:“司法系统给我留下了令人作呕的印象,我发现,完全根据我的背景将其注销为另一个犯罪者是多么容易;一个年轻的黑人女孩,是一个单亲妈妈的女儿,几乎没有受过任何教育。”她的文章。“几乎就像他们想把我扔进一个洞里,如果我把它从那个洞里挖出来,他们想让我容易地把我扔回去。”

这次经历使史蒂芬斯有坚定的决心证明自己的一生并不能定义一个错误。她写道:“我对自己和我的同伴都充满信心。我想成为活生生的证据,证明你会失败,仍然有决心地取得胜利。”

超过195名学生提交了首届“改变人生奖学金”的参赛作品,该奖学金旨在支持并声援“黑人生活问题”运动。奖学金委员会将斯蒂芬斯选为2020年获奖者。

“ UEI致力于支持种族平等。我们与非裔美国人社区一道,倡导社会正义。凭借这项奖学金,我们力求表彰那些具有激情,动力和决心成为变革推动者的个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ardad Fateri博士。“凯拉当然是值得的,她的论文深深地打动了奖学金委员会。”

UEI加迪纳执行董事Tim Gramling表示:“ Kyla的毅力鼓舞了整个加迪纳校园社区。“她是一个专注,专注的学生,为他人树立了榜样。她决心要成功,并且克服了许多障碍。当我被选为奖学金获得者时,我感到非常激动。”

“这项奖学金是一种向积极方向传递能量的重要方式。谈话是一回事,有时确实是必要的。但是,这项奖学金代表了行动–我们需要经常看到的那种行动。通过支持做出积极改变的人们,我们可以扩大其行为对整个社区乃至整个国家的影响。”

斯蒂芬斯说:“我是独子,所以我的失败确实影响了我的母亲。她努力地为我提供生活,像这样的时刻提醒着她,一切都值得。” “我非常感谢被选中。”

Gramling说:“我相信Kayla在毕业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将会成功并继续激发UEI和她的社区。”

通过她的坚持不懈和坚定不移的努力,斯蒂芬斯(Stephens)证明了摆脱中南部困境的另一种方法:教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