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IEE通过支持今年秋天无法前往美国的国际学生 提高了美国大学的收入

更新时间:2020-09-16 12:39:22

导读 随着美国院校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入学率和因COVID-19财政方面的挑战,安理会在国际教育交流(CIEE)正在利用其全球研究网络在国外的位置20个国家

随着美国院校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入学率和因COVID-19财政方面的挑战,安理会在国际教育交流(CIEE)正在利用其全球研究网络在国外的位置20个国家/地区帮助学校留住本学年无法前往美国的国际学生。在2020年秋季学期,美国几所大学将通过在上海,汉城和柏林的 CIEE站点提供亲自授课来支持其国际学生。

这种教学模式有益于学生和学校。学生可以为返回美国校园做准备,并保持自己的学位。同时,在全球大流行期间,大学可以保留重要的学费收入。

CIEE的庞大的海外留学网络,由经验丰富的国际教育工作者,教职员工和学生生活人员组成,能够为亚洲,非洲,拉丁美洲和欧洲的国际学生提供支持。CIEE的全球员工可以满足因旅行或签证限制而在2020年秋季或2021年春季无法进入美国校园的海外大一,回国或研究生的需求。

凭借70多年的国际教育经验,CIEE已成功创建了满足个别大学学术目标的定制课程。已为杜兰大学,宾州州立大学,克拉克大学和MCPHS等开发了自定义程序。

CIEE的全球学术基础设施使我们的合作伙伴可以在全球30多个城市之一(包括上海,北京,首尔,海得拉巴,悉尼,柏林和伦敦)中创建交钥匙校园。CIEE的量身定制的基于队列的学术课程可以包括CIEE讲授的课程和/或由我们的大学合作伙伴教授的课程,而CIEE提供的现场体验包括设施,本地活动和学生支持。

CIEE经验丰富的健康,安全与保障团队与合作伙伴大学紧密合作,设计和交付该计划,以确保该计划与缓解COVID-19健康风险的最佳实践保持一致。

“虽然我们是可悲的,杜兰大学本科学生中国将无法在新奥尔良这个秋天,我们希望能够采取学术课程和课外方案与其他杜兰通过杜兰全球计划的学生上海将证明成为个人和学术上令人满意的选择。” 杜兰大学全球教育临时副院长Casey Love说。

CIEE全球入学副总裁M. Seamus Harreys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这个空前的时间里帮助我们的大学合作伙伴为其国际学生提供学术上的连续性。” “面对全球大流行,CIEE调整了我们的计划并开辟了新途径,以满足不断变化的世界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