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电池加灯泡帮助学生为返回家园做准备

更新时间:2020-09-16 12:39:23

导读 随着学区提供全国全虚拟化或混合替代面对面的指令今年秋天因担忧COVID-19大流行,数百万小学,中学和大学的关注学生将依靠电子技术进行在线

随着学区提供全国全虚拟化或混合替代面对面的指令今年秋天因担忧COVID-19大流行,数百万小学,中学和大学的关注学生将依靠电子技术进行在线学习。Batteries Plus Bulbs是美国领先的电池,灯泡,电话维修和便携式钥匙扣系列,提供各种产品和服务,可让学生无论在家中还是在教室里都可以保持联系。

根据全国零售联合会的数据,鉴于大流行,今年家庭正在寻找不同的供应。笔记本电脑,扬声器,耳机和其他电子配件是学生将专门用于帮助他们的电子学习体验的最受欢迎的产品。父母为了陪伴孩子而转向在家工作,也需要配备适当的用品。

为了帮助学生保持连接状态并为其设备提供最大电量,Batteries Plus Bulbs提供了许多产品和服务,包括:

笔记本电脑电池的更换:视频会议和其他在线学习应用可能会损害电池的电量和寿命。Batteries Plus Bulbs员工可以找到新的笔记本电池,并在店内安装。

设备维修: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使用量增加造成的磨损可能导致屏幕破裂,音频插孔和充电端口损坏等等。Batteries Plus Bulbs提供设备维修服务,以修复电子设备和配件,甚至保护它们免受将来的损坏。

电子配件:无论是充电器,备用电池,耳机还是扬声器,Batteries Plus Bulbs都能提供您所需的所有配件,以补充设备并充分利用在线学习经验。

Batteries Plus Bulbs还通过替换学校拥有的Chromebook和笔记本电脑电池及充电器,安装节能LED照明灯,并作为本地低成本的碱性电池来源,帮助学校为完全虚拟或混合的学习环境做准备。由于对这些产品的需求很高,而且在全国范围内都有更多需求,因此Batteries Plus Bulbs商店在学年开始之前有大量的产品可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为了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根据新的商业法规和社会疏远建议提供便利,客户还可以致电当地商店或在线订购路边取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