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ife Time在今年秋天开学时启动了全国远程学习支持营

更新时间:2020-09-16 12:39:20

导读 随着全国各地的学校转向2020-2021学年的虚拟或混合学校时间表,许多父母面临着寻找平衡家庭工作和学校时间表的方法。Life Time是美国首屈

随着全国各地的学校转向2020-2021学年的虚拟或混合学校时间表,许多父母面临着寻找平衡家庭工作和学校时间表的方法。Life Time是美国首屈一指的健康生活方式品牌,每月在全国范围内为超过270,000个孩子提供服务,并将为5至12岁的儿童开设远程学习支持营。Life Time推出的首个此类营地旨在帮助家庭弥合孩子的学校日历中的空白,并在安全,清洁的环境中使孩子们在今年秋天保持联系。

根据州和地方政府的现行指南,将把入营的儿童分成小组。父母可以选择全日或部分日托,以建立满足他们需求的时间表。在训练营期间,学生将使用他们的设备在家中获得设备的功课帮助,以及积极的教案,包括儿童在正常上课日可能会失踪的活动,例如:青年健身,手工艺品,STEAM活动和音乐。最重要的是,孩子们将能够按照结构化的课程计划与他人建立联系。

“当父母努力寻找如何在这个疯狂的时期最好地支持他们的孩子时,他们现在需要帮助–这就是终生儿童在这里通过我们的远程学习支持营来做的事情-就像我们暑假和学校放假一样营地。” Life Time Kids副总裁Alicia Kockler说。“通过在“生命周期”中每个月为全国超过270,000个孩子提供服务,我们拥有的编程和结构使父母可以放心,同时让他们的孩子学习和成长,同时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中与其他孩子保持联系。”

终生的远程学习支持营将在全国100多个终生目的地中提供。营地的开始日期会根据位置和当地要求而有所不同。欲了解更多信息并注册计划等待名单,请访问https://my.lifetime.life/lp/distance-learning-camp.html

Life Time通过增强的清洁和安全规程来确保安全,使家人感到放心,将孩子送至我们的目的地,包括每天两次的温度检查以及对所有儿童和辅导员的口罩要求,引领了生活。在进行活动和学校作业时,孩子们也会与社会保持距离。

通过在其广阔的运动胜地中为每个领域和计划提供新的和扩展的协议,Life Time招募了一位前州流行病学家(医学博士和博士学位),他在临床职业和环境医学领域拥有广泛的经验,为清洁制定了新的标准和建立成员信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