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教育工作者研究一项计划 以帮助西悉尼学生发现新的学习机会

更新时间:2020-09-09 14:56:42

导读 尽管COVID-19大流行 继续发展,并在某些情况下加剧,但学校已经集体学习到有关继续进行教学危机的重要任务的一件事:有意愿,就有办法。在

尽管COVID-19大流行 继续发展,并在某些情况下加剧,但学校已经集体学习到有关继续进行教学危机的重要任务的一件事:有意愿,就有办法。

在学校的未来前景方面,使用技术在全国范围内提供远程教与学已经带来了无数新的可能性。

现在的学校是一个可以窥见未来的计划,该计划将学生与同学和各个学校的经验丰富的6级专家教师联系起来。

通过混合学习方式,现在学校包括在线实时向学生提供的课程,按需学习和面对面的课程。

为了帮助支持学生修读“现在的学校”课程,还为他们的家庭学校分配了导师教师。

到目前为止,该计划在帕拉马塔的天主教教育主教管区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已有11所中学在使用它。并且根据最近的估计,该计划的学生人数有望在2021年翻一番。

对时代的回应

巴拉玛打天主教教育主教管区执行主任格雷格·惠特比(Greg Whitby)表示,“现在的学校”是对我们时代的回应,它充分利用了虚拟环境,使学生摆脱了常规教育的束缚。

惠特比告诉《教育家》杂志:“随着我们继续对COVID-19做出回应,具体的证据证明学生能够在混合学习环境中蓬勃发展,并且在学习中敏捷和反应灵敏,这是如此重要。”

他说,该计划最强大的方面是“调动了天主教学校体系的强大力量”。

惠特比解释说:“混合学习模式为我们的24所中学提供了教师专业知识和课程多样化的机会,同时保持了学生家庭学校的支持社区。”

“这是无限机会与一个安全和养育社区的理想平衡”。

惠特比说,现在的学校还解决了许多学校面临的公平困境,因为没有提供候选人资格较低的科目,而且很难提供接触经验丰富的教师的机会,特别是在专业领域。

“在所有学校提供的更加多样化的课程中,它为学生表达和选择的机会提供了更大的机会,以及将具有不同观点的学生联系在一起。”

教师教育家史蒂文·鲍尔(Steven Bauer)说,他特别喜欢通过即时学校与学生分享他在信息处理和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

他说:“这项出色的计划为学生提供了个性化的步调,位置和参与机会。”

“它每年都在增长。”

学生Khyl Bautista说,该计划最吸引人的方面是,在新环境中与新学生一起学习非常有趣。

另一名学生沃伦·罗杰斯(Warren Rodgers)发现学习过程“相当轻松”。

“我控制着自己的学习。它还建立了用于现实检查进度的结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