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学校的福祉计划培养了整个家庭

更新时间:2020-09-09 14:56:03

导读 最近的一份报告发现,超过90%的高中生认为最近对正常教育的干扰是一种压力体验,四分之一以上的人认为这是我一生中最压力的体验之一。确实

最近的一份报告发现,超过90%的高中生认为最近对正常教育的干扰是一种压力体验,四分之一以上的人认为这是“我一生中最压力的体验之一”。

确实,许多学校在确保学生不仅有能力适应和发展这种“新常态”方面,而且仍在继续奋斗,在健康和福祉方面得到个人的支持。

虽然幸福是每所学校的头等大事,但其外观方式以及学校在这一关键领域的有效性取决于领导团队采取的方法。

在COVID-19大流行初期,位于维多利亚州大谢珀顿市的Mooroopna Park小学选择将重点从“学生转移到整个家庭”。

校长海顿·比顿(Hayden Beaton)表示,这种方法对学校的学生及其家人的福祉产生了革命性的影响。

Beaton告诉《教育家》:“这一转变包括与所有家庭之间的定期联系,无论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还是视频会议。”

“采取一种更加协调一致的方法来确保满足具有额外健康需求的学生。”

Beaton说,这是通过学校作为家庭与儿科医师,家庭护理和治疗提供者等专业服务之间的“管道”来实现的,因为这些服务不再面对面接触。

他说:“增加了由我们的学校厨师准备并由员工分发给家庭的食物篮。”

“我们还为大约70%的家庭提供了适当的设备并可以访问Internet,以保持家庭与学校和外部机构的联系”。

满足各种需求

考虑到Mooroopna Park小学在COVID-19之前和期间为学生社区提供支持的方式,该学校最近被提名为2020年澳大利亚教育奖之前的“ 最佳学生福祉计划”决赛选手。

Beaton说,提供出色的学生福利计划的一个重要方面是建立一支能够满足所有学生及其家人需求的团队。

Beaton说:“团队必须由具有各种才能满足我们学校福利需求的人才组成,无论是言语治疗师,学校牧师,儿科医生还是社会工作者。”

“该团队确保所有员工了解并及时了解学校中学生和家庭的健康需求”。

Mooroopna Park小学福利计划的两个最重要方面是“健康午餐计划”,其中免费为每位学生免费提供早餐,早茶和下午茶以及每天的热午餐。

Beaton说:“我们有一名全职厨师,与当地社区有着紧密的联系和支持,他们为该计划提供了食品和财政支持。”

学校还运行言语治疗计划,以确保满足所有学生的口语需求。该计划提供一名专职语言治疗师,对入学的全部153名学生进行筛查,并提供持续的支持。

Beaton说:“这确保我们的学生获得最佳的开始和持续的教育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