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Wodonga中学如何推动扎实的教育成果

更新时间:2020-09-09 14:55:29

导读 当今年早些时候告诉学校任何可以在家学习的学生都必须这样做时,沃东加中学(Wdonga Middle Year College)被迫陷入困境,必须让其900名学

当今年早些时候告诉学校任何可以在家学习的学生都必须这样做时,沃东加中学(Wdonga Middle Year College)被迫陷入困境,必须让其900名学生进行远程学习。

对于几乎所有的教育者来说,这项任务都是艰巨的任务,但是WMYC幸运的是,它已经建立了坚实的在线学习体系,这意味着对学校日常运营的干扰相对较小。

助理校长史蒂夫·富拉克(Steve Fouracre)表示,成功的关键是2016年采用的Brightspace平台,该学校用来创建个性化的学习环境并鼓励学生不断参与。

Fouracre告诉《教育家》:“我们的课程结构在包括基本问题,学习意图和成功标准在内的各个学习领域都得到了一致规定。”

“在进行了必要的明确教学后,学生将完成所需的任务,并可以在同龄人和老师的支持下进行工作”。

Fouracre表示,任务将涉及写作,查询,协作和阅读,这些任务将利用Brightspace平台内的许多学习工具。

因此,学校的学生现在可以访问传统学习时间和环境之外的内容。

Fouracre说:“学习非常透明,学生可以掌握所完成任务的质量和深度。”

“根据任务的性质,学生有能力从作业提交中获得老师的非常迅速的反馈”。

Fouracre表示,老师特别赞赏可以在学校的所有学习领域中共同完成所有内容的计划和完善的事实。

“为了进行评估和反馈,我们的老师在Dropbox工具中拥有一个一致的平台来标记一致的标题,然后遵循我们的反馈模型”。

“保持清晰的方向指示自己想去哪里”

Fouracre表示,在远程学习期间,学校非常重视保持与学生建立的联系和社区意识。

他解释说:“我们的老师与他们的学生保持定期联系,并及时向他们提供关于他们所提交作业的反馈。”

“不断的交流确保我们的学生仍然可以通过Brightspace和老师的支持来访问内容”。

WMYC是一家1:1的iPad学校,它选择通过LMS交付其所有教与学材料,并在远程学习过程中结合了Microsoft团队的使用,以确保它可以始终与学生保持联系。

Fouracre表示,最初的管理培训需要花费四天的时间,但是教学人员的接受程度与他们提供的专业知识一样好。

他说:“每所学校都有早期采用者和拥有先进技术技能的员工,因此,尽早确定这些员工,然后在您想要发展的领域提供必要的专业学习非常重要。”

“从那里开始,它是关于您要去的地方保持清晰的方向,并设定适当的里程碑以确保达到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