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如何保持富有成效与参与度和幸福感的课堂

更新时间:2020-09-09 14:54:07

导读 斯特拉·阿齐兹(Stella Azizian)是一位老师,其技能与帮助她制作技能的生活经历一样丰富和多样。Azizian年轻时就在苏联长大,成为一名有天

斯特拉·阿齐兹(Stella Azizian)是一位老师,其技能与帮助她制作技能的生活经历一样丰富和多样。

Azizian年轻时就在苏联长大,成为一名有天赋的体操运动员和网球运动员,然后作为代表两个国家(包括在英联邦运动会上)的由政府赞助的国际精英运动员,赢得了她的第一个职业。

尽管她当时可能还不知道,但她的命运将她带离了体育界,成为了另一个在身体和精神方面都具有挑战性的领域-教育界。

从那时起,她20年的全球教学生涯包括新西兰和英国的国家课程以及IB和国际小学课程计划。

她曾经教过小学科学课程(包括在Del Monte的六年时间),并且拥有牧养方面的资格。Azizian还拥有文学学士学位,教育学专业的教育学硕士,并获得了国际学士学位和资优教育的证书。

今天,阿齐兹(Azizian)是悉尼斯特拉斯菲尔德(Sethfield)的圣萨宾娜学院(Santa Sabina College)的中学教师和6-12年级课程协调员,最近在2020年澳大利亚教育奖之前被评为年度最佳小学教师。

当谈到她认为有效的教学实践时,阿齐兹说,她发现将学生的声音整合到教学过程中可以提高学生的参与度并改善学习成果。

“看到我的学生参与探究过程,听到他们的想法和问题,真是令人兴奋,”阿齐兹安对《教育家》说。

“这激励着我为学生提供机会,让他们在现实生活中探索和解决问题”。

阿齐兹(Azizian)说,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基于探究的学习自然适合于差异化的教学,并有助于同时吸引不同层次的学习者。

“能够接触到每个学生,让我感到非常高兴,看到他们通过积极制定自己的研究问题,使理论与实践建立联系并采取行动为世界带来积极的变化,从而参与到学习中来,“ 她说。

COVID-19的主要经验

阿齐兹说,在这个困难和不确定的时期,要保持一个富有成效,参与度和快乐的课堂,保持学生学习的相关性是关键。

她说:“例如,我带领学生参加了一个跨学科项目,该项目探索了询问声明–我们都是新兴的新世界社区的一部分。”

“该部门特别关注地点和相互联系的概念,并为学生提供了进一步发展其在调查,交流,自我管理和批判性思维方面的技能的机会”。

Azizian的学生担任旅行节目主持人的角色,旨在在60天内访问多个国家,以了解世界各地人民,文化,政府系统的多样性,并通过贸易,移民和旅游业探索澳大利亚在全球的联系。

然后,学生利用新获得的知识撰写Blog和Vlog条目,以告知和娱乐他们的听众。

她说:“这些活动鼓励学生保持积极,主动并与同龄人和老师保持联系。”

阿齐兹(Azizian)指出了悉尼大学的研究发现,该研究发现,当学习的情境是相关的并且需要积极参与时,就可以使学生的学习最大化。

她说:“这可能会提高学习质量并减少学习环境中的挑战。”

“老师和同伴的反馈对于保持学生的积极性以及为远程学习中的进一步改进提供清晰的方向至关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