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家长和老师对SC决定不推迟JEE NEET表示热烈响应

更新时间:2020-08-24 15:40:26

导读 父母,学生和老师对最高法院的裁决表示热烈回应,该裁决驳回了推迟JEE和NEET的请求。最高法院裁定,国家资格暨入学考试(NEET)和联合入学考

父母,学生和老师对最高法院的裁决表示热烈回应,该裁决驳回了推迟JEE和NEET的请求。最高法院裁定,国家资格暨入学考试(NEET)和联合入学考试(JEE)将按计划于2020年9月举行。

最高法院上周表示,推迟考试将使学生的职业陷入危险。学生们说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但是政府必须确保所有的预防措施。

参加JEE的学生Rina Singh说:“我们正在不断地为考试做准备。因此,最好参加考试,否则会影响我们。现在我们已经为考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她说:“我相信政府也将采取所有预防措施。如果政府不关心预防措施,那将是非常糟糕的,因为我们准备参加考试,因为这对我们非常重要。”说过。

她补充说:“如果有任何学生遭受任何问题,只有政府负责。我们相信最高法院和政府将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使任何人都不会遭受任何痛苦。”

参加JEE的一名学生的家长Bina Singh说:“由于这种流行病,孩子们的学习受到阻碍,必须进行检查。孩子们应该对自己保持谨慎,无论去哪里考试,都应该采取预防措施。我支持政府的决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