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提升英语能力的前五本书

更新时间:2020-08-24 15:32:51

导读 界已经改变,我们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方式也发生了变化。当我们适应新的常态并在家中保持社交距离时保持安全时,让我们借此机会提高我们的英语

界已经改变,我们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方式也发生了变化。当我们适应新的常态并在家中保持社交距离时保持安全时,让我们借此机会提高我们的英语水平。

当我们遇到任何英语问题时,我们大多数人都知道可以接触“雷恩和马丁”,但是还有哪些其他好书可以帮助我们提高英语语法和词汇量呢?

牛津大学出版社致力于通过在世界范围内出版来促进教育和研究的卓越发展,在其垂直的《成人学习英语教学》一书中推荐以下标题,以掌握您所需要的所有语言。

无论是为参加竞争性考试做准备,还是为了减少常见的日常错误,还是只是进一步提高语法水平,以下列表都可以满足所有人的要求。

这是5本书,旨在提高您的英语水平:

1. 雅思学术权威指南:准备和实践

-作者:Audrone Rakauskiene,Irena Ragaiiene,Ramute,emaitiene和Santanu Sinha Chaudhuri

该系列由单独的雅思考试和普通培训书籍组成,旨在满足学习者准备雅思考试(国际英语测试系统)的需求。

本系列涵盖考试的所有四个部分,包括阅读,写作,听力和口语。它还包括音频和视频组件。

2.准备语法

-约翰·伊斯特伍德(John Eastwood)

本书由拥有超过四十年创作经验的英国文法学家撰写,它牢记印度英语学习者的特殊需求,并提供了更新的语法规则和用法信息,以及针对印度语境和实践练习量身定制的示例,所有其中支持学习者提高英语使用的准确性。

3.高架系列

-Shefali Ray,Samathmika Balaji和Simran Luthra撰写

该系列由三本书组成,分别适合英语初级,中级和中级三个级别。

这些书以称为CEFR的国际语言框架为基础,帮助学习者提高其英语的全面知识,包括语法,词汇等四项技能(听,说,读和写)。

本系列中有趣的练习和活动使学习者可以在享受学习过程的同时,提高英语的实际使用率。

4.我的世界说英语

-通过Sabina Pillai

说英语有时是最困难的技能,即使对于那些具有良好读写能力的人来说。本书可帮助学习者在各种情况下(例如个人,专业和社交环境)提高口语能力。

它带有内置在交互式Smart Tutor中的音频和视频组件,以及Areal应用程序中的测验。

对于口语语法和口语词汇,这本书对于希望在日常生活中说英语更好的人来说是一本完整的参考资料。

5.日常英语常见错误

-由Saumya Sharma

这本书不仅涉及常见错误。它包括一些我们经常犯的狡猾的欺骗性错误,包括经常被误读的单词。

它还涵盖了语法错误,经常使用和混淆的表达式以及在不知不觉中所犯的错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