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顶尖高科技公司的88%工程师认为系统设计是职业发展的关键技能

更新时间:2020-08-24 15:31:06

导读 据Scaler Academy由InterviewBit进行的一项调查,这是一家高科技初创公司,可帮助工程师做好工作准备,在FAANG公司工作的所有受访者中,有

据Scaler Academy由InterviewBit进行的一项调查,这是一家高科技初创公司,可帮助工程师做好工作准备,在FAANG公司工作的所有受访者中,有88%认为系统设计对于职业发展至关重要。

Scaler Academy进行了这项调查,涉及班加罗尔(39%),海得拉巴(28%)和德里NCR(11%)等城市的24-29岁年龄段的1400名参与者,其中约22%的参与者来自不确定的地区位置。

除此之外,还与早先样本的191位随机选择的参与者进行了重点对话。

解决问题的能力也很关键

此外,通过与调查中选定的一组受访者进行有针对性的对话,还发现64%的受访者希望建立自己的解决问题的技能。

这些受访者对自己在团队处理,设计大型系统以及理解设计范例和原则方面的知识评价不高。

未来四年人们想要的主要工作角色

重点研究还显示,参与者将“软件架构师”(72%)和“工程经理”(23%)视为未来四年要实现的主要职业目标。这些受访者中的大多数(91%)也表示,构建大规模系统是最重要的积累技能。

愿意培养自己技能的工程师

有趣的是,有44%的调查受访者表示,他们愿意每周花费5-10个小时来提高自己的技能和掌握新技能,而32%的人愿意每周花费10-15个小时来培养自己的技能。

为了满足软件专业人员的这些需求,Scaler Academy还推出了新的执行技术计划Scaler Plus,以供软件工程师推动其担任技术领导职务的旅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