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未来律师需要哪些技能 研究可以解读学生所需的关键技能

更新时间:2020-08-24 15:29:07

导读 BML Munjal大学(BMU)法学院和领先的法律搜索与咨询公司Vahura于上周宣布了首项名为 解码下一代法律专业人士的调查结果。该研究着眼于了解

BML Munjal大学(BMU)法学院和领先的法律搜索与咨询公司Vahura于上周宣布了首项名为“ 解码下一代法律专业人士”的调查结果。

该研究着眼于了解律师如何看待该行业,并确定在迅速变化的印度法律环境中律师所需的相关技能。

该调查是由BMU法学院委托进行的,旨在为正在从事法律职业的学生提供有关法律实践的未来以及雇主在当今瞬息万变的法律职业中所重视的技能的可靠信息。

该调查还突出了法学教育中的技能差距,并作为行业推论者为法学院的课程选择提供信息。

法律专业前景调查的主要发现

1.在所有从事律师业的受访者中,有超过90%的人预见到,在未来十年中,数字化和技术创新的使用将日益增加,这将是席卷整个行业的最具破坏性的变化

2. 42%的受访者表示,在未来3至5年内,超过20%的日常法律工作将由AI等技术接管

3. 81%的受访者表示,理解和预期客户需求的能力将是未来3-5年律师中最抢手的技能,其次是技术熟练程度

4. 71%的受访者强调商业意识是未来3-5年的基本技能之一

5. 76%的人认为,直接为学生行业做好准备而直接实际应用的法学课程的基础知识应该是法学院的重点领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