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山东,福建,海南等部分省份的高考志愿填报依然在进行中

更新时间:2020-08-19 10:45:39

导读 2020年高考志愿填报进入尾声,山东,福建,海南等部分省份的高考志愿填报依然在进行中。只有成功的完成了高考志愿填报,如愿被心仪的大学和

2020年高考志愿填报进入尾声,山东,福建,海南等部分省份的高考志愿填报依然在进行中。只有成功的完成了高考志愿填报,如愿被心仪的大学和专业录取才算是大功告成。

每一年,都有高分考生,因为志愿填报的失误,从而错失理想大学。也都有低分考生,因为志愿填报得当,从而低分逆袭985,211。志愿填报的好坏,直接决定了考生最终去什么样的大学。

在新浪高考家长群(进群请加高考志愿通,还可以领取志愿通卡和专家一对一服务的优惠券)里,家长们问的最多的一个问题就是,我家孩子多少分,文科或是理科,能报哪些大学?确实,对于我们的广大家长而言,这是当前阶段最为现实的问题,从上千所高校和专业中,选择几所或者十几所大学,确实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那么我们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个万千家长共同面对的难题呢?

当然可以解决。新浪高考志愿通的志愿通卡的模拟智能填报功能就可以解决。很简单,通过志愿通卡的智能模拟填报功能,直接输入高考分数,就可以推荐可以报考哪些大学或者专业。轻轻松松搞定志愿填报难题。

比如山东省今年是新高考,加入考生选科情况是物理,化学,地理,成绩大概是600分,会得到什么样的推荐结果呢?

第一步,输入预估分数和选科情况,点击“模拟智能填报”

输入分数选择选科情况输入分数选择选科情况

第二步,得到推荐结果,可以通过“专业优先”,“院校优先”以及“自主填报”三个维度进行填报,并且可以根据自身意向进行条件筛选。

得到冲稳保累计600多组志愿推荐得到冲稳保累计600多组志愿推荐

比如说,如果考生想报英语专业,那么还可以在专业搜索的位置设定“英语”,这样就可以得到只报考英语专业的推荐结果,如下图所示。

如果考生只想去北京上学,并且必须是211大学,那么依然可以筛选条件,这样就可以得到能报考的北京的211大学有哪些了。如下图所示。

以及根据大学所属的类别要求等进行条件筛选,最终筛选出符合自己报考要求的大学和专业组合。

第三步,点击想要报考的大学,生成模拟志愿表。

仅需以上三步,就可以解决困扰广大家长的报志愿难题啦!任何分数段的考生,都可以输入自己的分数,以及文理科,或者是选科情况,就可以知道自己能报哪些学校啦!赶紧测一测吧!

除了以上模拟志愿填报的功能,志愿通卡还能解决以下几个高考志愿填报的核心问题。

1、专业定位的问题。

很多家长以及考生的首要难题,就是不知道该选择什么专业。不知道什么专业适合,也不知道什么专业有前景,甚至不知道每个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而志愿通卡能完美的解决这些问题。可以利用以下三个部分的功能。

(1)专业定位测评。第一种方式可以根据志愿通卡提供的专业测评功能,进行专业定位测评。测评将会从兴趣,性格,能力,学科强弱,职业倾向五大维度对孩子进行评估,根据评估结果最终推荐最适合孩子就读的相关专业。而且测评不仅孩子可以做,家长也可以做,我们设置了不同角色的测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