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熟练的与表现欠佳的中学生的写作过程有所不同

更新时间:2020-08-24 16:23:48

导读 最近对英语艺术(ELA)的教学进行了审查,最新研究表明,写作的学生不足。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每天只有大约25%的中学生和31%的高中学生每天3

最近对英语艺术(ELA)的教学进行了审查,最新研究表明,写作的学生不足。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每天只有大约25%的中学生和31%的高中学生每天30分钟练习他们的写作技能,这是课程专家说的最低要求。相比之下,33%的中学生和34%的高中学生每天只花15分钟写作。

缺乏写作指导可能等同于低于高考分数。例如,在2016年参加ACT写作考试的学生中,有40%的学生没有展示成功参加大学水平的英语作文课所需的技能。

如何教授英语可能导致了这个问题。 8月发布的一项研究表明,黑人和西班牙裔学生更有可能说语法教学占写作课程的很大一部分,尽管研究表明,孤立地进行语法教学并不能改善写作。总体而言,四分之一的八年级学生说他们的英语教学中心是语法。

一种解决方案是将写作实践扩展到多个学科。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里弗赛德市的第一名Chemawa中学的负责人制定了一项计划,强调跨多个科目的写作技巧。它专注于阅读,写作,口语和听力。学校建立了近距离阅读协议,并开发了在ELA,历史和科学领域教授写作的具体方法。在学校中,西班牙裔学生占68%,英语学习者占12%。

马萨诸塞州栗山的老师戴维·卡特勒(David Cutler )在埃托俄比亚写道, 他努力在写作练习中教给学生“批评的价值”。他还说,最优秀的写作老师本人就是作家,应该展示如何写作和受到批评,并鼓励老师举办写作讲习班,其讲台侧重于写作的各个方面,例如“过渡台”。

教师还可以强调写作对于工作场所的成功至关重要,无论其职业是什么。科学,数学,工程,法律和历史领域都需要具备清晰的书面交流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