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YouTube取消今年的Rewind因为2020年太多了

更新时间:2020-11-26 21:33:50

导读 YouTube Rewind是该公司每年一度的年度末,以向创作者,趋势和定义平台的时刻致敬,今年将不会实现。该公司发表了一份声明,承认 2020年

YouTube Rewind是该公司每年一度的年度末,以向创作者,趋势和定义平台的时刻致敬,今年将不会实现。

该公司发表了一份声明,承认“ 2020年与以往不同”,并补充说:“感觉没有像现在这样进行下去的权利。”自从YouTube在2010年开始年度庆祝活动以来,这标志着第一次没有倒带。尽管倒带在最近几年对创作者社区来说是个笑话-它成为2018年以来最不受欢迎的视频-仍然是即使人们只是在用YouTube灌录自己的视频,YouTube文化的主要内容。公平地说,甚至首席执行官苏珊·沃西基(Susan Wojcicki)都承认,这有些令人生畏。

YouTube的声明中写道:“我们知道2020年发生的许多善事都是由你们所有人创造的。”“您已经找到了提振人们,帮助他们应对并让他们发笑的方法。您真的辛苦了一年,”

尽管许多人被困在家里,但YouTube的使用量却激增,因为越来越多的人花时间在网上流式传输视频。据该公司称,到3月底,以“与我同伴”为风格的内容(与我一起准备,与我一起锻炼,与我一起学习)上观看的视频的观看次数大大增加了。在YouTube以及Twitch和Facebook等其他平台上,实时流媒体的使用也有所增加。

YouTube并未透露Rewind是否会在2021年回归。就像现在的一切一样,我想这一切都取决于未来的发展。我所知道的是,我会怀念YouTube一年一度尝试在其平台上庆祝佳绩的尝试(尤其是在存在很多不良情况时),以及创作者不可避免的反应视频,详细解释了YouTube又一次错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