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acOS Big Sur现在可供下载

更新时间:2020-11-26 21:33:49

导读 苹果已经正式发布了最新版本的macOS:macOS Big Sur(也称为macOS 11 0),如果您具有兼容的Mac,则可以立即下载。Big Sur是多年来苹果笔

苹果已经正式发布了最新版本的macOS:macOS Big Sur(也称为macOS 11.0),如果您具有兼容的Mac,则可以立即下载。

Big Sur是多年来苹果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软件最大的更新之一,其界面,图标和菜单栏从上到下重新设计,从iOS借用的新控制中心UI,小部件(也从iOS借用) )以及其他各种改进(完整列表请参见此处)。这是一个巨大的改变,苹果实际上已经从OS X / OS 10品牌开始发展,而该品牌已经在Mac上使用了近20年。

苹果还增加了一些针对隐私的新功能,包括更好地跟踪Safari中的跟踪信息以及Mac App Store中针对您下载的任何应用程序的新隐私数据。

但是Big Sur不仅为现有Mac带来的功能令人兴奋。该操作系统还将在11月17日发布的Apple新宣布的M1驱动的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Mac mini计算机上运行。苹果公司表示,它专门对Big Sur进行了优化,使其可以在那些基于ARM的新系统上运行,它将提供Intel版本所没有的主要功能:运行iOS和iPad应用程序的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