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亚马逊将其送货上门服务扩展到包括芝加哥 纽约在内的4000个城市

更新时间:2020-11-26 21:42:19

导读 亚马逊正在将其车内送货服务作为更多人的选择。该公司宣布,将其亚马逊锁存内送货服务服务扩展到美国的4000多个城市,以覆盖数百万的Prime

亚马逊正在将其车内送货服务作为更多人的选择。该公司宣布,将其“亚马逊锁存内送货服务”服务扩展到美国的4000多个城市,以覆盖数百万的Prime会员。该服务将到达纽约,洛杉矶,芝加哥,费城,达拉斯,休斯敦,波士顿,亚特兰大,凤凰城和华盛顿特区,以及数千个周边地区。您可以在此处检查邮政编码是否符合条件。

亚马逊在宣布这一消息的同时,还宣布将提供来自亚马逊新鲜食品或全食超市的杂货店内送货服务。目前,此功能仅在芝加哥,达拉斯,洛杉矶,旧金山和西雅图的某些地区可用。

要使用这些服务,您需要从Chamberlain或LiftMaster获得MyQ兼容的车库门集线器或开启器。如果您想查看送货的视频,则需要使用Ring或LiftMaster的智能家庭摄像机来实时查看送货情况。

当然,这项于2019年首次推出的服务只会在Prime会员购买会员时增加其优惠。亚马逊一直在寻找鼓励人们为Prime付款的方法,无论是通过访问Prime Video或在Whole Foods享受折扣。它添加的服务越多,它就越能主导在线购物并保持人们对世界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