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可以构建自己的DIY智能眼镜时为什么还要等待Apple或Facebook

更新时间:2020-11-26 21:33:53

导读 取决于您的要求,智能眼镜将成为未来。但是,如果您不想等待像Apple或Facebook这样的公司实际卖给您,您可以做产品设计师Sam March所做的

取决于您的要求,智能眼镜将成为未来。但是,如果您不想等待像Apple或Facebook这样的公司实际卖给您,您可以做产品设计师Sam March所做的事情,并且只需从头开始构建自己的智能眼镜即可。

(March对建立自己的可穿戴技术并不陌生,正如他去年的DIY智能手表所示。)

就像智能手表一样,March完全记录了他创建眼镜的过程的每个步骤,该眼镜具有一个已连接的应用程序并使用集成的LED指示前往指定位置的步行方向。

如果您确实想建立自己的一对,则需要大量的技术技能。March的过程包括用CNC雕刻机加工定制的一副眼镜(或3D打印它们),雕刻和抛光一副眼镜,编写应用程序,以及设计(然后组装)定制的微型电路板。

现在,眼镜的功能非常有限-现在,它们所要做的只是使用上述指示灯进行基本导航以指示转弯或最终到达目的地-但March也使整个项目成为开源项目,提供电路板原理图和代码的所有内容将CAD设计文件导入应用程序本身。这意味着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您打基础,并添加您想要的任何功能。

想尝试建立自己的?所有技术细节都可以在March的Github存储库中找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