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Facebook的Vanish模式可让您发送消失的消息

更新时间:2020-11-26 21:45:18

导读 Facebook最新的签名Snapchat功能即将面世,这就是所谓的Vanish Mode。Vanish Mode最初是其9月重新设计Messenger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Face

Facebook最新的签名Snapchat功能即将面世,这就是所谓的Vanish Mode。Vanish Mode最初是其9月重新设计Messenger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Facebook Messenger和Instagram的临时消息传递模式,您可以通过它发送文本,照片,语音消息,表情符号和不干胶标签,一旦查看它们便会立即消失由其他方和聊天窗口关闭。

自两个月前重新设计以来,Facebook一直在向某些用户缓慢推出该功能,因此某些用户可能已经在Messenger的聊天设置中注意到了Vanish Mode。在Instagram上,“消失模式”的某些元素已经成为核心直接消息传递功能集的一部分,其中包括一旦查看某种媒体后就消失的照片和视频。消失模式在某种程度上类似于Messenger的现有秘密对话模式,该模式使您可以输入仅保存在设备上的端到端加密聊天,尽管新模式旨在删除一旦查看就永久发送的任何内容。

对于Facebook而言,短暂的消息传递仍然是吸引年轻的智能手机用户的一种方法,这些智能手机用户趋向于聊天应用程序和平台,而不必公开发布,并有可能在以后的生活中被社交媒体帖子困扰。尽管Snapchat通过Stories及其DM设计在美国青少年中普及了短暂的消息传递,但Facebook自此采用了竞争对手的许多功能,并在Messenger,Instagram和WhatsApp中为世界各地的所有年龄段的用户实现了这些功能。

Vanish Mode只是Facebook流行趋势的最新举措,考虑到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去年宣布他的公司将从战略Feed和公共职位转移到私人消息传递和群组这一战略上,这是一个值得注意的补充。

消失模式将作为两个不同的选项出现在两个应用程序中,您可以在任何特定聊天消息的设置中打开和关闭该模式。您也可以通过在聊天窗口上滑动来进入此模式(“消失模式”目前仅适用于一对一的聊天,而不能用于组线程)。然后,该模式将启用消失的消息和其他聊天交互功能,并可以选择在聊天窗口顶部将其关闭或再次向下滑动以将其关闭。

Facebook说,该模式将仅选择启用,这意味着一旦聊天中的另一个用户启用了“消失模式”,您必须同意进入消失模式。启用该模式后,Messenger和Instagram也会在聊天时截屏时通知您。Facebook表示,您可以通过Vanish Mode聊天行为举报个人,尽管目前尚不清楚Facebook能够对违规行为进行多少对话审查。

Facebook说,从今天开始,在美国以及其他一些国家,Messenger模式将适用于Messenger。它将稍后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Instagram上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