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attamy Homes被公认为夏洛特最佳工作场所

更新时间:2021-01-22 18:41:55

导读 Mattamy Homes自豪地宣布,该公司已被《夏洛特商业杂志》(Charlotte Business Journal)评为最佳工作场所之一。Mattamy被公认为大公司类

Mattamy Homes自豪地宣布,该公司已被《夏洛特商业杂志》(Charlotte Business Journal)评为最佳工作场所之一。Mattamy被公认为大公司类别中排名前25位的工作场所。

《夏洛特商业期刊》的年度最佳工作场所计划旨在突出夏洛特地区的工作场所,这些工作场所擅长创建员工重视的工作场所。被提名的组织由其员工通过匿名调查进行评估,以衡量构成组织文化的关键领域。这些领域包括薪酬和福利到对高层领导的信任。该调查还衡量了员工的敬业度。“最佳工作场所”计划还表彰那些通过改编和寻找创造性的虚拟解决方案以支持其员工而成功维持其文化的工作场所。

Mattamy夏洛特部门总裁Mike McElroy说:“获得这种认可是对我们在Mattamy建立的团队和文化的完美证明。”“我们部门的每个人都在创建特殊的工作环境中发挥了作用,重点是协作,社区,客户服务和绩效。”

大公司类别认可拥有50至249名员工的组织。这是Mattamy的夏洛特分部第三次获得此项殊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