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麦迪逊资本集团收购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市区的275个单位

更新时间:2021-01-22 18:41:56

导读 麦迪逊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非常高兴地宣布收购网捷网络点公寓,275多户单位社区坐落在市中心查尔斯顿,SC。Foundry Point是位于查尔斯顿

麦迪逊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非常高兴地宣布收购网捷网络点公寓,275多户单位社区坐落在市中心查尔斯顿,SC。

Foundry Point是位于查尔斯顿市中心半岛上段的主要中层社区。铸造厂位于几家餐馆和啤酒厂的街区之内,并且距历史悠久的查尔斯顿市中心不远。

“铸造基地是我们计划长期持有的资产,因为我们相信查尔斯顿的长期增长,尤其是在半岛上。附近的走廊正在继续转变,我们很高兴看到该地区在10年代的样子– 15年”,MCG创始人Ryan Hanks说。

麦迪逊资本集团(Madison Capital Group)过去10年在查尔斯顿(Charleston)地区非常活跃,并在查尔斯顿市中心设有大型办公室。自2009年以来,麦迪逊就参与了查尔斯顿MSA的其他13个社区的收购和开发,并计划在市区和西阿什利建立另外两个社区。

麦迪逊资本集团有限公司(Madison Capital Group,LLC)是一家多户型投资公司,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Charlotte,NC),专注于整个东南部地区A类多户型项目的开发和收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