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endingTree在美国最昂贵的小城镇中排名

更新时间:2021-01-22 18:41:54

导读 在其最新的研究中,LendingTree的®分析了美国50个与城市最昂贵的中位数家庭价值观人口50000之下。然后,LendingTree根据房屋价值最高的

在其最新的研究中,LendingTree的®分析了美国50个与城市最昂贵的中位数家庭价值观人口50000之下。然后,LendingTree根据房屋价值最高的地方对城镇进行排名,并将这些城镇的房屋价值与全国50个最大城市的房屋价值进行比较。目标:确定城镇实际上是否比城市便宜。

在确定住房是否可负担时,假定收入者将能够支付其所在地区房屋中位价中位数的20%作为首付,并且他们将获得4.6%的抵押贷款。 (提供给美国人的平均费用)。通过使用这些数据,可以计算出给定的小城市地区中位数价格房屋的每月可能付款和首付。

“负担得起”的每月抵押贷款付款是基于“ 28%规则”的,该规则规定,一个人每年的住房总成本不应超过其年总工资的28%。该规则虽然不一定适用于每个人,但对于购房者要牢记有用,因为它有助于确保购房者不会在自己的房屋上超支,也不会为其他支出留下太多钱。

通过从购买住房中位数水平所需的住房付款中减去研究中突出显示的地区的收入人群可以负担的每月住房付款,我们可以确定是否有一个普通的城镇居民有能力在他们所居住的城镇购买房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