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ill Creek将Schackman提升为首席投资官

更新时间:2020-12-27 15:19:09

导读 米尔克里克住宅公司(Mill Creek Residential)是一家领先的多家族投资商和运营商,专门研究全美优质公寓社区,宣布将达伦·谢克曼提升为首

米尔克里克住宅公司(Mill Creek Residential)是一家领先的多家族投资商和运营商,专门研究全美优质公寓社区,宣布将达伦·谢克曼提升为首席投资官。

此前曾担任德克萨斯州,科罗拉多州,加利福尼亚州和太平洋西北地区开发事务执行总经理的Schackman于10月1日开始担任新职务。新职位包括对Schackman的领导职责的增加,Schackman将负责开发团队的执行董事和收购团队。

Mill Creek Residential首席执行官兼总裁William C. MacDonald说:“达伦的领导权自成立以来一直是Mill Creek成长和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表现出的推动结果和经验的能力将在我们执行愿景时继续推动我们的组织向前发展。我想不出有谁更有资格担任这一职务。”

Schackman的晋升延续了Mill Creek Residential的承诺,即从内部提升高绩效员工。Schackman是Mill Creek Residential的最初创始人之一,也是公司投资委员会的主席,他带领他的团队在过去10年中完成了20,000多套公寓的开发和建设。

沙克曼说:“我非常感谢有机会在一个真正把同事放在首位的组织中发展。”“我期待着帮助Mill Creek保持并扩大其作为突破界限的行业领导者的地位,我很荣幸能够监督一支由人才组成的团队,这些团队定期提供成功的蓝图。”

Schackman的新职位将由长期任职且经验丰富的领导团队提供支持,这些团队包括收购高级董事总经理Wesley Dickerson和开发团队的执行董事。肖恩•考德威尔(Sean Caldwell),肖恩•凯悦(Sean Hyatt),乍得德博(Chad DeBeau)和杰夫•梅兰(Jeff Meran)。

凯悦(Hyatt)负责太平洋西北地区和北加州。DuBeau,监督丹佛,菲尼克斯和美国南加州地区,并添加梅拉诺纳什维尔他的区域,同时继续监督佛罗里达州。同时,肖恩·考德威尔(Sean Caldwell)扩大了职务,将卡罗来纳州加入到他在中大西洋和东北地区的现有业务组合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