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霍华德汉纳房地产和兰德房地产通过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努力

更新时间:2020-12-27 15:19:08

导读 玛莎兰德,创始人和兰德地产总裁,海伦·汉纳凯西,霍华德汉娜房地产服务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联合虚拟会议期间宣布,两家房地产公司已携手在

玛莎兰德,创始人和兰德地产总裁,海伦·汉纳凯西,霍华德汉娜房地产服务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联合虚拟会议期间宣布,两家房地产公司已携手在大哈德逊河谷地区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在虚拟会议期间,两位公司领导发表了声明,并与整个Rand组织和Hanna家族分享了这一消息。

兰德说:“当我在1984年开设Rand Realty时,我的愿景是建立一个专门致力于经纪人和房主的经纪公司。”“霍华德·汉纳(Howard Hanna)是肩负这一使命的公司。基于这一点,以及我们作为家族企业和行业创新者的共同经验,我对Rand Realty(现在是Howard Hanna | Rand Realty)的未来感到非常兴奋。凭借我们的专业知识,我们可以创造出更加卓越的房地产体验。”

该公告敲定了大哈德逊河谷排名第一的房地产经纪公司兰德地产与美国最大的独立经纪公司霍华德·汉纳之间的合作关系。这种伙伴关系还推动了霍华德·汉纳(Howard Hanna)的战略增长计划,使其成为美国发展最快的房地产公司之一。

凯西说:“该工会汇集了业内两家最受人尊敬和信任的家族企业的领先房地产行业专业人士,并将他们融合为一个统一的行业领导者。”

兰德家族将继续与新成立的公司Howard Hanna保持联系。兰德房地产。与兰德地产新的伙伴关系是在霍华德汉娜的战略发展和计划,自2015年的合作也标志着霍华德汉娜在较低的一个重要步骤,稳步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纽约州,后在纽约州北部成功建立本身纽约通过以前的合并。

霍华德·汉纳房地产服务公司总裁IV。霍华德·W·霍比(Howard Hanna)汉纳说:“霍华德·汉纳很高兴能与Rand Realty合作,并希望我们的团队共同努力,继续在纽约做大事。“自2000年代初以来,我们就一直在霍华德·汉纳(Howard Hanna)制定有重点的增长战略。我们的计划一直是与志同道合的经纪公司合作,我们认为这两种文化和理念可以相互融合在一起。进入纽约州以来,我们知道只有与兰德公司的家族和代理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才能进入低价市场,而兰德公司的家族和代理商深受我们的信赖和钦佩,这种合作关系将使我们能够在新市场中继续发展约克房地产市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Rand团队和办公室加入Howard Hanna家族。”

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增强了纽约州下州这两家家族式房地产公司的实力。根据REAL Trends于2020年3月发布的研究报告,兰德房地产(Rand Realty)在2019年年底的封闭式销售额超过20亿美元,总共售出6,000套房屋。在纽约州,霍华德·汉纳(Howard Hanna)于2019年结束时的封闭式销售额超过50亿美元,合计售出29000多套房屋。

根据REAL Trends于2020年3月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霍华德·汉纳(Howard Hanna)在多个地区的总销售额超过220亿美元,售出的房屋总数超过100,000套。

兰德房地产公司,现霍华德·汉纳|兰德房地产公司(Rand Realty)拥有1,000多个住宅房地产销售合作伙伴,以及一家商业房地产公司(Rand Commercial)和哈德逊联合房屋服务公司(Hudson United Home Services),后者提供住宅抵押贷款,产权服务以及个人线路和商业保险。它的28个办事处服务于新泽西州的卑尔根县,Passaic县,Hudson县,Morris县和Essex县;以及罗克兰县,奥兰治县,威彻斯特县,布朗克斯,沙利文县,阿尔斯特县,和Putnam县在纽约。

Rand Realty首席执行官Matt Rand补充说:“霍华德汉纳房地产服务公司是该国最大的房地产公司之一,与他们的合作标志着Rand Realty历史上令人振奋的里程碑。”“我们的两家公司有着极为相似的理念,尤其是在关注代理商和当地社区方面。我们还致力于提供房主在一个方便的地点进行房地产交易所需的资源。这种伙伴关系将使我们得以发展并完善这种一站式购物体验。”

霍华德·汉纳(Howard Hanna)在2017年与Nothnagle Realtors和RealtyUSA合并后,以前已成为纽约州最大的经纪公司。霍华德·汉纳(Howard Hanna)还以一站式购物产品感到自豪,该产品旨在指导房主通过其整个买卖经验。诸如100%退款保证之类的程序也可以通过Howard Hanna公司独家获得。

展望未来,哈德逊联合房屋服务公司总裁丹·兰德(Dan Rand)期望,这种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帮助两家公司继续为房主尽可能轻松地实现整个房地产交易体验,这是他和霍华德·汉纳(Howard Hanna)领导人共同承担的使命骄傲。

Hoby Hanna补充说:“我们很高兴欢迎Rand Realty加入我们不断壮大的家庭,并且我们希望与他们合作,因为我们将继续投资使房主受益的新技术和创新计划。”“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一流的服务,本地专业知识,创新技术和客户至上的理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