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棕榈海岸市场街记忆护理住所的老年人蓬勃发展

更新时间:2021-01-09 22:17:33

导读 在居民市场街内存护理公寓棕榈海岸的表达通过Watercrest的标志性项目,狡猾的表达自己的艺术的声音。从摄影和绘画到艺术史和表演艺术,基于

在居民市场街内存护理公寓棕榈海岸的表达通过Watercrest的标志性项目,狡猾的表达自己的艺术的声音。从摄影和绘画到艺术史和表演艺术,基于证据的研究计划邀请居民通过一系列有趣且独特的课程,工作坊和体验来激发他们的想象力。

在Watercrest老年人居住社区棕榈海岸市场街记忆护理住所棕榈园,本月向居民介绍了Artful Expressions计划,重点是绘画。该计划鼓励各个层面的互动;一些参与者喜欢绘画的历史和媒介的复杂性,而另一些参与者则为自由创作艺术的机会感到高兴。

“艺术表达的魔力使我们的年长者具有个性和创造力,而证据表明艺术有助于打破老年痴呆症患者的沟通障碍,”棕榈街市场记忆护理总监詹妮弗·威尔逊说。

Artful Expressions是Watercrest的Live Exhilarated™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计划旨在关注每个居民对“个人整体性”的积极追求。该计划包括经过深思熟虑规划的,由多个部分组成的计划,这些计划的灵感来自于个人居民的热情和兴趣,与整体的七个方面保持一致:变得活跃,好奇,建立联系,振奋精神,富有创造力,变得社交,敢于冒险。

Watercrest Senior Living的订婚负责人Sheena Jeffries说:“艺术的治疗益处可以减少焦虑,并提供成就感。”“自我表达和感觉被理解是影响我们老年人心理和情感健康的重要因素。”

Market Street记忆护理公寓棕榈海岸是由Watercrest Senior Living Group拥有和运营的最先进的记忆护理社区。该社区拥有Watercrest独特设计的市场广场,活跃的“室外”街景,宽敞的住宿环境,充足的自然采光,带郁郁葱葱花园的内部庭院,圆形人行道和视觉提示。由64个单元组成的记忆护理社区提供世界一流的护理,多感官编程,多样化的烹饪经验以及无与伦比的联合培训,以表彰老年人患有老年痴呆症和痴呆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