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九歌经典再现 Audi之夜林怀民大师感性分享

更新时间:2021-04-08 06:47:48

导读 云门舞集,一个以创新精神扬威国际舞台的耀眼艺术团体,在舞学大师林怀民的带领下每场演出都是座无虚席。11 月下旬起云门舞集将再度在

云门舞集,一个以创新精神扬威国际舞台的耀眼艺术团体,在舞学大师林怀民的带领下每场演出都是座无虚席。11 月下旬起云门舞集将再度在台巡迴演出风靡全球的代表作-「九歌」。Audi 总代理太古利奔汽车对于此次赞助大师之作感到非常荣幸,邀请 Audi 贵宾与林怀民大师的史诗巨作心灵交会,一起走入这部豪气万千、充满史诗气魄的云门代表作品。节目开演前林怀民老师还特别抽空与 Audi 贵宾见面,给仰慕大师风采的车主们一个大惊喜。

由 Audi 总代理太古利奔汽车赞助,云门舞集的代表作「九歌」11 月下旬起再度在台巡迴演出;节目开演前林怀民老师还特别抽空与 Audi 贵宾见面,并与太古汽车总裁合影留念。

「九歌」是 1993 年云门 20 週年纪念作品,开启后云门时期的关键之作,并被国际媒体誉为「这个时代最重要的舞蹈之一」 (法兰克福汇报) 、「兼俱史诗气势与当代观照的舞剧」 (纽约时报) 。取材自屈原的同名诗歌作品,「九歌」自「迎神」至「礼魂」共分八段,反映自然界日夜交替与四寄替换。林怀民大师二度邀请旅美舞台设计大师李名觉共同营造剧场的幻妙意象,除了舞者们充满张力及动感的肢体演出,舞台上灯光与布景变化将人生的愁怅、面对死亡的恐惧以及对新生蜕变的期望深刻烙印在每个观众心中。

太古利奔汽车总经理黄齐力表示,林怀民大师所编导的作品拥有着撼动人心的深刻力量,并且以源源不绝的创新精神站在国际舞台上,而 Audi 汽车也是以「创新性能、永无极限」作为品牌经营的原动力。两个强调创新、不断精进试炼的顶级品牌,有着同样慑服人心的力量。非常荣幸地,舞学巨擘林怀民给予 Audi 极高的评价。林怀民以「Audi 的美,美在飞扬」为这个不断成长的德国顶级汽车品牌下了美丽的注解。

广  告

在被问及云门舞集的美学创作历程,如何看待自己的创作事业,他说身为一个艺术创作者,而且是一个对于追求美被视为严苛的人,他要求自己要活出生命的光采,舞动出每一个全新的灵魂,如果明天的他跟今天的他没有分别,他宁可选择不起床。对于此次与 Audi 汽车合作,林怀民更语带感性的表示,「儘管舞者们在舞台上以完美精湛的演出获得观众的喝采,但非常实际地,如果没有舞台就没有舞者们绽放生命的空间。Audi 的赞助为云门将更多喜爱艺术的观众拉到剧场,多一个人认识云门,就创造了一份骄傲。」感性率真的真性情表露无遗也让车主们看到了成功的大师典範,让人敬重与动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