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BMW携手儿盟将爱远播 「2019 BMW Kids Campus」体验营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1-04-07 22:34:06

导读 「2019 BMW Kids Campus」活动已于 8 月 25 日在台北三创数位生活园区圆满结束,自 8 月 21 日至 25 日连续 5 天举办的

「2019 BMW Kids Campus」活动已于 8 月 25 日在台北三创数位生活园区圆满结束,自 8 月 21 日至 25 日连续 5 天举办的「2019 BMW Kids Campus」吸引超过 1,200 组亲子热烈参与,响应 BMW 总代理汎德携手作公益。除活动报名费将全数捐赠儿童福利联盟文教基金会之外,BMW 总代理汎德更发起「BMW 悦动未来募资计画」资助弱势儿童,希望藉由实际行动抛砖引玉,让更多孩子能获得爱、关怀和了解。

「2019 BMW Kids Campus」活动圆满结束,自 8 月 21 日至 25 日连续 5 天举办的「2019 BMW Kids Campus」吸引超过 1,200 组亲子热烈参与。除活动报名费总代理汎德将全数捐赠儿福联盟之外,更发起「BMW 悦动未来募资计画」资助弱势。

「2019 BMW Kids Campus」以组装部、设计部、安全部、驾训部四大主题关卡为主轴,将汽车与交通安全知识以闯关的方式呈现,结合虚拟实境等多项新颖巧思,让孩童于学习中玩的不亦乐乎,与父母享受欢乐的暑期时光。除活动现场欢乐的气氛外,「BMW 悦动未来募资计画」于活动现场及网路线上预计募得超过 50 万元的爱心捐款,而所有募得款项将由儿童福利联盟文教基金会用于弱势儿童长期营养资助计画,期望给予更多孩子一个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童年,为整体活动增添不凡意义。

「BMW 悦动未来募资计画」预计募得超过 50 万元的爱心捐款,凡捐款 399 元以上都可获得 BMW 双层便当盒乙个。

BMW 总代理汎德自 2015 年启动「BMW 悦动未来」计画以来,在儿童交通安全、青年教育推广上始终不遗余力,企图将「BMW 之悦」的品牌精神彻底落实公益、教育层面,实践企业社会责任,期望透过实际行动影响青少年与儿童,持续让社会更美好。在此也特别感谢联华食品、森永製菓、英属维尔京群岛商宝贝国际、骑士堡国际、Monkey Balm、Pentel 飞龙文具、养乐多、优雅食等赞助伙伴热情共襄盛举。

「BMW 悦动未来募资计画」爱心捐款专区连结:https://www.children.org.tw/fundraising/index

广  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