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ama Lotus南港展示暨服务中心整合升级 强化全台服务网塑造优质体验

更新时间:2021-04-05 22:20:14

导读 自 2010 年以来,Lotus 总代理,嘉鎷兴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台已经营品牌 6 个年头,在稳定茁壮之际,特将原本分处两地的展示中心与服

自 2010 年以来,Lotus 总代理,嘉鎷兴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台已经营品牌 6 个年头,在稳定茁壮之际,特将原本分处两地的展示中心与服务厂整併,期待以崭新风貌的服务据点,提供车主售前、售后全面连结的完整品牌体验。

经整合后的 Gama Lotus 展示中心与服务厂,提供更具统整性的销售与服务形象,藉由位于台北市南港区的基地,全盘重新规画与设计 Lotus 车主们的舒适空间。拥有宽敞开放的新车展示区域,以及悠闲放鬆的客户休息与洽谈区,营造出富有跑车热血感受的专属範围;后方则是经由整体再造,展现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维修服务区。以挑高的空间、专业机具与乾净明亮的布置等相关软硬体设备,共同打造出维护爱车的最佳环境。

经整合后的 Gama Lotus 展示中心与服务厂位于台北市南港区,全盘重新规画与设计 Lotus 车主们的舒适空间。以挑高的空间、专业机具与乾净明亮的布置等相关软硬体设备,共同打造出维护爱车的最佳环境,展现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维修服务区。

在完成展示暨服务据点升级后,深耕品牌多年的 Gama Lotus 也早已建构北、中、南部整体服务网,中服务中心位于台中市西屯区市政路,南服务中心则位于高雄市前镇区新都路。完善建置售后体系是车主最佳后盾,提供毫无后顾之忧的驾乘体验,恣意享受英式跑车无与伦比的乐趣。以优异规格因应日益蓬勃的跑车市场,再度阐明 Gama Lotus 对国内跑车市场的决心与期待,相信在车主们高满意度评价的推波助澜下,市场将稳健发展。

广  告 Gama Lotus 全台展示服务网资讯台北展示暨服务中心地址:台北市南港区南港路 3 段 108 号电话: (02) 2651-7666营业时间: 周一~周六 09:00~18:00 / 其他时间採预约制中服务中心地址:台中市西屯区市政路 163 号电话:(04)2472-6666营业时间: 周一~周六 09:00~18:00 / 其他时间採预约制南服务中心地址:高雄市前镇区新都路 25 号电话: (07)812-1000营业时间: 周一~周六 09:00~18:00 / 其他时间採预约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