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欢庆成立5周年、向英女王致意 盛惟推出两款Rolls-Royce皇家典藏特仕车

更新时间:2021-04-01 08:34:58

导读 为庆祝重返国内超豪华品牌届满 5 周年,并向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 90 岁生日致敬,已经在台销售超过百辆的 Rolls-Royce 总代理

为庆祝重返国内超豪华品牌届满 5 周年,并向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 90 岁生日致敬,已经在台销售超过百辆的 Rolls-Royce 总代理盛惟股份有限公司,特别以女王所拥有的 Phantom IV 为灵感来源,融入 Bespoke 客製化的精神,推出各一辆 Phantom EWB (Extended Wheelbase) 与 Ghost EWB (Extended Wheelbase) 长轴版皇家典藏特仕车。

专为皇室和政府所设计的 Phantom IV,是最稀有的 Rolls-Royce,1950 至 1956 年间,一共只生产了 18 辆而已,图中则为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所拥有的 Rolls-Royce Phantom IV。

不过、也因为这两辆特仕车高度客製化,所以总代理并没有公布售价,但两辆车目前已分别运抵台北及台中的盛惟股份有限公司展示中心,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与业者联繫。

由盛惟所打造的这两辆「皇家典藏特仕车」,外观车色均特别使用了散发酒红色光泽的黑樱桃色,与女王所拥有的 Phantom IV 车型相同,车身两旁再辅以海贝壳色的手绘双腰线,进一步勾勒出车款的美丽线条;内装则以深棕色的皮革搭配海贝壳色的绲边,散发出优雅的贵族气息。

Phantom EWB 皇家典藏特仕车的车色与女皇所拥有的 Phantom IV 同为黑樱桃色,车身两旁辅以海贝壳色的手绘双腰,内装则以深棕色的皮革搭配海贝壳色的绲边,且搭载了美丽浪漫的星光顶篷广  告

其中,Phantom EWB 皇家典藏特仕车的后座车顶还搭载了美丽浪漫的星光顶篷,门板使用特殊处理的柳树皮纹,全车木饰则是搭配目前处理工法最複杂的海洋白木饰板,并在轮辐中心选择 Bespoke 客製化搭配车身主色,轮胎部分则选用最新推出的白纹胎,在轮胎外圈施以一圈白色条纹,更显古典特色。

至于 Ghost EWB 皇家典藏特仕车则是于内装以 Bespoke 客製化安全带颜色搭配车身主色,头枕并刺绣有「RR」厂徽,且拥有前/后按摩通风座椅,可同时带给前/后乘客舒适的驾乘体验。

Ghost EWB 皇家典藏特仕车则是于内装以 Bespoke 客製化安全带颜色来搭配车身主色,头枕并刺绣有「RR」厂徽,且拥有前/后按摩通风座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