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取消入门规格 新年式 Mitsubishi Minicab-MiEV 登场

更新时间:2021-03-09 07:47:31

导读 说起 Mitsubishi Minicab,或许有人会联想到早期由中华汽车生产的三菱百利,也就是很多人相当熟悉的 Veryca 菱利的前身。然而现在

说起 Mitsubishi Minicab,或许有人会联想到早期由中华汽车生产的三菱百利,也就是很多人相当熟悉的 Veryca 菱利的前身。然而现在的 Minicab 为 Mitsubishi 在市场专卖的轻自动小型电动商用车,日前官方针对该车进行了小幅度的升级,售价为日币 2,431,000 日圆起。

在配备等级上,现在全车系统一提供 CD (16.0kWh) 高顶车型,拥有二人座与四人座二种选择,而原先的 10.5kWh 车型则是取消不再生产。车内原有的低速行驶提醒行人功能取消开关,改以循迹防滑系统专用的启闭键。除此之外,官方也宣称低速行驶提醒功能在 0~35km/h 之间会自动发出声响,并优化音量与蜂鸣器的频率。

其余配备像是充电时车内可同步开启空调的功能、Keyless 无钥匙启动系统远端启闭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等等也都是全车系的标準配备。

动力表现方面,Minicab-MiEV 现仅保留 330V / 16.0kWh 的锂电池规格,电动马达最高功率为 30kW (约41ps)、最大扭力为 20kgm,在 JC08 模式下可以达到 150 公里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