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称霸 10 国零排放轻型商用车市场 Nissan e-NV200 40kWh 车型于欧洲接单破万

更新时间:2021-02-23 11:01:07

导读 Nissan 旗下的纯电动厢型车 e-NV200 自去年新增 40kWh 车型后,日前于欧洲接单数量超过 1 万辆,成为包括英国、挪威、义大利与

Nissan 旗下的纯电动厢型车 e-NV200 自去年新增 40kWh 车型后,日前于欧洲接单数量超过 1 万辆,成为包括英国、挪威、义大利与荷兰在内的 10 个市场零排放轻型商用车销售冠军。

e-NV200 具备 4.2 立方公尺的载货空间,最大可载重 705 公斤,在 WLTP 测试条件之下可达到 200 公里综合续航力或 301 公里的都会区续航力,较先前车型提昇 60% 之多。充电方面,採用标準 7kW 充电时费时 7.5 小时可自 0% 充电至 100% ,花费 40~40 分钟即可将 e-NV200 自 20% 充电至 80% 。目前 e-NV200 受到 DHL 及 Chronopost 等业者採购为物流用车。

欧洲 Nissan 轻型商用车部门总监 Paolo D'Ettore 表示, e-NV200 是 Nissan 在正确的时间所推出正确的产品,可帮助企业加速车队电动化,也让消费者更平顺的转换为电动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