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目标市佔率 25% DFSK 持续强化哥伦比亚市场业务

更新时间:2021-02-23 10:26:40

导读 哥伦比亚 DFSK 日前有新科主管Verónica Borrero 上任,宣示未来将持续强化 LCV 轻型商用车市场,设立市佔率 25% 的目标

哥伦比亚 DFSK 日前有新科主管 Verónica Borrero 上任,宣示未来将持续强化 LCV 轻型商用车市场,设立市佔率 25% 的目标,同时也会推展 Glory 系列乘用车,跻身竞争激烈的 SUV 市场。

Verónica Borrero 于 Los Andes 大学取得工业工程学位,并在 CESA 担任行销策略专家,此前自 2014 年起任职于 PracoDidacol 担任产品经理,对于汽车产业的广告、产品与行销等项目了若指掌,曾经手当地 Volkswagen 商旅、 Seat 及长城汽车等品牌,累积 7 年汽车产业经验,接下来将带领 DFSK 持续推展业务。Verónica Borrero 表示,未来不仅会在哥伦比亚市场持续提供丰富的商用车及乘用车产品,也会重视售后服务,带给消费者更优异的品质体验。

DFSK 在哥伦比亚 13 个主要城市都设有了服务据点,受惠于具竞争力的产品规格与定价策略,近年来年销站稳 1,200 辆大关,现有贩售车款在商用车方面为 K05S 厢型货车、 C35 厢型货车、 K07S 9 人座商旅车、 C37 9 人座商旅车、 C31 单厢小货车、 K01S 单厢小货车、 C31 底盘车及 K01S 底盘车等,在乘用 SUV 方面则有 Glory 560 及 Glory 580 共 2 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