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不想成为砲灰Mercedes-Benz 进军货卡市场多所踌躇

更新时间:2021-02-04 07:14:50

导读 Mercedes-Benz CEO Steve Cannon 于近期对是否将品牌旗下货卡车型导入市场目前已有初步的时间表,预计在8至10个月内作出正式决


Mercedes-Benz CEO Steve Cannon 于近期对是否将品牌旗下货卡车型导入市场目前已有初步的时间表,预计在8至10个月内作出正式决定。



但由于中型货卡车市场自2000年开始就在下滑,且GM和Ford长期盘据多数市场,Steve Cannon 表示,Mercedes-Benz 如果在市场不能获得成功,则有可能选择不进入。Steve Cannon 表示:「你进入一个已经成熟的市场不会只想当一个陪跑的失败者」,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来做决定,因此我们并不急于我们确认此一产品在的上市规划,最主要是产品本身必须确实符合市场的需求,若无法符合,Mercedes-Benz 方面将不会推出。

有关 Mercedes-Benz 进军化卡市场的消息最早源自于今年4月份,Daimler 发布声明表示,到2020年之前,Mercedes-Benz可望推出其首款货卡车型。该公司将以合作伙伴 Nissan 的 NP300(即Navara)车型为新货卡为蓝本,但强调工程和设计方面仍由 Daimler 方面来完成,该车将具有 Mercedes-Benz 应有的特色。


Nissan NP300(Navar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