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这款中型M3的功率为475hp仅适用于自动挡和AWD

更新时间:2020-10-11 18:08:09

导读 关于下一代M3的传言包括:它将保留手动变速箱选项,并借用M5的高级全轮驱动系统,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切换至后轮驱动模式。动力输出仍然是个

关于下一代M3的传言包括:它将保留手动变速箱选项,并借用M5的高级全轮驱动系统,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切换至后轮驱动模式。

动力输出仍然是个谜,但在Bimmer论坛上发布的新信息称,M3将提供三种功率等级,每种功率等级都有不同的变速箱和传动系统选择。

该帖子称将有M3的纯净版本,将提供手动变速箱和RWD。纯M3有望产生444马力,与即将离任的M3竞赛相同。下一个升级将被称为“基础”,这似乎不太可能用于生产(我们希望将其简称为“ M3”)。这款中型M3的功率为475 hp,仅适用于自动挡和AWD。最后,宝马将继续提供500 hp的竞赛模型(尽管我们不确定是否会在发布时提供)。像“基本” M3一样,Competiton仅可用于自动变速器和AW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