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vanci推出其5G许可的物联网平台

更新时间:2020-09-25 18:09:52

导读 物联网(IoT)无线技术许可一站式平台Avanci启动了其5G许可运营计划在汽车领域。确保汽车技术高效,可负担地共享的重要一步是在汽车行业致力

物联网(IoT)无线技术许可一站式平台Avanci启动了其5G许可运营计划在汽车领域。确保汽车技术高效,可负担地共享的重要一步是在汽车行业致力于开发下一代联网汽车的时候。5G连接将通过在联网汽车中使用更早的标准为汽车行业带来巨大价值。该计划是Avanci物联网新5G平台的一部分。它将使专利持有人,

Avanci推出了用于物联网的5G许可平台。这项新的汽车许可计划是Avanci新的5G IoT平台的一部分,将使专利所有人以及IoT和汽车公司能够在单个许可中共享5G标准的基本无线专利。

这个5G平台充分利用了Avanci市场的无与伦比的成功,该市场通过许可协议将涵盖绝大部分基本蜂窝专利的许可协议转变为2G,3G和4G,从而改变了许可格局以固定,公平和透明的价格达成协议。Avanci现在是可遵循的全球平台,拥有38个许可证所有者和14个获得许可的汽车品牌的互联车辆和其他物联网设备的许可。

美国司法部(DoJ)的反托拉斯部已审查了5G汽车计划。Makan Delrahim在7月28日发表的公司审查信中司法部反托拉斯部副总检察长说:“最终,拟议的5G平台有潜力通过降低交易成本和简化联网车辆的许可协议来提高效率。所有这些功能都可以使标准和汽车制造商的基本专利持有人可以将资源集中在其他地方,例如,在其他5G新兴技术和应用的研发投资上。这种可能性可能会增加这些技术的竞争,提高安全性,并使美国公众受益。”

Avanci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Kasim Alfalahi指出:“ Avanci的一站式购物市场使我们能够获得数百万辆联网汽车的使用许可,这些车辆具有蜂窝标准必不可少的绝大多数专利。5G将为IoT提供扩展到许多新类别的联网产品的方式。随着我们开始实施5G联网汽车许可计划,我们将继续改变许可操作的方式。”

就像过去一样,Avanci现在将与IoT设备制造商,汽车行业和专利所有者进行讨论,以简化5G联网车辆的许可流程。与以前的技术。有兴趣的人士可以通过以下网址联系Avanci。先进的 .com。

在此消息发布之前,Avanci通过选择早期和成长中的公司而被世界经济论坛任命为“ 2020年技术先锋”,注定会对商业和社会产生重大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