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学生优胜者宣布参加第九届年度黄灯计划奖学金竞赛 以提高对发短信和驾驶危险的意识

更新时间:2020-09-25 18:09:53

导读 广告委员会和黄灯计划宣布了第九届年度黄灯计划奖学金竞赛的获奖者。比赛的参与者包括创建电视,广播或广告牌PSA的学生,以向他们的同龄人

广告委员会和黄灯计划宣布了第九届年度黄灯计划奖学金竞赛的获奖者。比赛的参与者包括创建电视,广播或广告牌PSA的学生,以向他们的同龄人介绍分心驾驶的危险,特别是在开车时使用电话的危险。获胜的PSA将于今天在纽约时代广场的数字广告牌上公布,该广告牌由Clear Channel Outdoor捐赠。

Yellow Light项目由猎人加纳(Hunter Garner)的家庭于2007年成立,以纪念他在16岁的车祸中去世后的记忆。根据最新数据,2018年,有2841人在涉及分散注意力的驾驶员的撞车事故中丧生。在年轻驾驶员中,这尤其成问题。在2018年,青少年驾驶员(15-19岁)在撞车事故时分心时丧生,其中8%的人死亡。

“黄灯计划”创始人朱莉·加纳(Julie Garner)表示:“非常感谢我们令人惊叹的合作伙伴,参与者,尤其是我们的2020年亨特·加纳奖学金获得者,他们传播了有关分散驾驶危险的关键信息。” “我为我们的学生优胜者感到骄傲,他们利用自己的声音和创造力来影响年轻驾驶员并挽救生命。”

自2011年以来,Yellow Yellow Light项目与广告委员会合作,将获奖作品转化为PSA,并通过全国1,600个电视台,iHeartMedia广播电台和Clear Channel Outdoor的近2,000个数字显示器在全国范围内曝光。

支持合作伙伴包括AT&T是它可以等待,视保险和大象保险,清晰频道户外(CCO),清晰频道通信公司,WKRN电视纳什维尔,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国家组织的青年安全(NOYS)。AT&T的Aspire Initiative(2008年以来为教育和技能建设,表观保险,Clear Channel Outdoor,iHeartMedia和Elephant Insurance 投入了6亿美元)为今年获奖学生提供了奖学金。

广告委员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丽莎·谢尔曼(Lisa Sherman) 说:“分心驾驶仍然是一个重要的道路安全问题。” “传播这一信息至关重要,没有人比同龄人更适合向年轻人传达安全驾驶的重要性。”

今年比赛共收到2163份参赛作品。收到了来自所有五十个州和华盛顿特区的学生的参赛作品。2020年的奖学金被授予了以下获奖者:

第一届Domino(影片,高中): Joanne Sakamoto(弗吉尼亚州罗阿诺克)

Phone Down(视频,大学): Kambria Cook(弗吉尼亚州切斯特菲尔德)

眼中的道路(广告牌设计,高中): Jami Pandiscio(马萨诸塞州富兰克林)

它很简单(广告牌设计,大学): Sierra Fentress(马里兰州塞克斯维尔)

您可以等待(广播电台,高中): Miriam Zuo(德克萨斯州Sugar Land)

电报灾难(广播学院): Matthew Merrill(德克萨斯州弗里斯科)

许多广告行业的高管和艺术家都花了时间来评判参赛作品。今年的小组成员包括唱片歌手和词曲作者Aloe Blacc;著名的电影制作者和社会活动家曼库拉(Kweku Mandela) ; Dentsu Aegis Network全球首席执行官Wendy Clark;华兹华斯+布斯总统托尼•门努托 ; Goodby Silverstein&Partners联合主席兼合伙人Jeff Goodby;马丁代理公司,佩雷拉·奥德尔和Project Yellow Light的代表与广告委员会,视在保险,AT&T的It Can Wait,CCO,Elephant Insurance和iHeartMedia合作。

大象首席执行官Alberto Schiavon说:

“与黄灯计划这样的组织合作对我们而言非常有意义。朱莉·加纳和她的团队正在做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以引起人们对分散驾驶危险的关注。我们很高兴参与黄灯计划的努力,学校和大学生有机会创建与同龄人共鸣的反分心驾驶信息。恭喜今年获奖者传递了有影响力的信息!”

表观保险董事总经理Colleen Benzin说:

“我们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高中和大学生一年又一次的出色演讲,他们通过创造性的信息使同龄人了解分散驾驶的危险。我们为今年的优胜者表示赞赏,并为他们提高了对这一重要主题的认识做出了贡献。能够参与这场有影响力的竞争而感到自豪。”

AT&T公司品牌营销高级副总裁Ryan Luckey表示:

“ It Can Wait计划的主要目标是,通过向所有驾驶者介绍在方向盘上使用智能手机的危害,来结束分心驾驶。我们赞扬新一代为利用他们的才能进一步提高对这一重要问题的认识的努力。”

WKRN-TV纳什维尔艾美奖获奖记者亚历克斯·丹尼斯(Alex Denis)说:

“与当今世界上的许多问题不同,分心驾驶是我们可以轻松解决的问题。简单地说,放下电话。没有人会因为无可避免的无意识行为而遭受亲人的损失。让我们共同努力以节省开支生活。”

iHeartMedia传播副总裁Jessica King说:

“分心驾驶仍然是公共安全问题,每年都会夺走无辜驾驶员的生命。黄灯计划为iHeart提供了一个与我们居住和工作的社区联系的机会,以突出这一关键问题。”

NOYS主任Tameka Brown表示:

“分心驾驶对年轻驾驶员来说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年轻人为“黄灯计划”创建的媒体资产在同行中引起了强烈共鸣,并使该计划变得如此强大。”

“与PYL一起工作是一次了不起的经历,”高中视频获得者Joanne Sakamoto说。“通过动画分享我的多米诺骨牌想法是一种强调安全驾驶和注意驾驶的重要性的有趣方式,我非常感激能有这个机会!”

大学录像带冠军坎布里亚·库克(Kambria Cook)说:“我很高兴PYL给我机会去做我喜欢做的两件事,创造和激励自己!”

“作为一名高中生,我一直都在分散驾驶的注意力。这令人沮丧。谢天谢地,黄灯计划给了我做出积极改变的工具,”高中广告牌得主贾米·潘迪西西奥(Jami Pandiscio)说。

大学广告牌获得者塞拉·芬特雷斯(Sierra Fentress)表示:“我的创作灵感来自于意识到有时生活中最简单的事情可以发挥最大作用的灵感。

从短信到社交媒体更新再到新闻提醒,我们的电话使我们能够随时与他人联系,即使不幸的是,当我们处于落后状态时,我们也可以通过它与他人联系,”高中电台冠军得奖者Miriam Zuo说,“我想强调一下,通过历史背景,等待和挑战即时满足的危险诱惑带来的好处。”

大学广播冠军马修·梅里尔(Matthew Merrill)说:“黄灯计划组织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组织,它将继续使这个疯狂的世界变得更加安全。” “能够通过我的广播节目为他们的遗产做出贡献是绝对的荣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