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梅赛德斯奔驰在电动化转型变得更加激进使品牌在高端电动车市场达到与燃油车业务相匹配的表现

更新时间:2020-10-07 13:40:58

导读 首款油改电产品EQC惨淡的表现以及该技术方案黯淡的市场前景,让梅赛德斯-奔驰不得不考虑在电动化转型变得更加激进,进而使品牌在高端电动车

首款油改电产品EQC惨淡的表现以及该技术方案黯淡的市场前景,让梅赛德斯-奔驰不得不考虑在电动化转型变得更加激进,进而使品牌在高端电动车市场达到与燃油车业务相匹配的表现,巩固品牌市场地位。

10月6日,戴姆勒在德国总部举办了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业务全新战略线上沟通会,该战略着力提升品牌盈利,并致力于在电动化以及智能化领域做到持续引领。

现场,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康林松(Ola Källenius)表示,此前奔驰尚未充分发挥自身潜力,这也是此次重新梳理并发布全新战略的原因。奔驰将发挥豪华品牌的优势,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经济价值,强化产品组合及产品阵容的定位,全面释放旗下多个子品牌的潜力。新战略将聚焦在专属平台打造的电动车型及自有的汽车软件等关键领域的投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