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ECCO在联邦法规之前启动电动汽车警报系统

更新时间:2020-09-25 18:09:49

导读 不久,在公共道路上操作的所有电动,混合动力车,燃料电池和电池供电的车辆必须发出行驶噪声等具有内燃机的车辆。ECCO正在推出电动汽车警报

不久,在公共道路上操作的所有电动,混合动力车,燃料电池和电池供电的车辆必须发出行驶噪声等具有内燃机的车辆。ECCO正在推出电动汽车警报系统(EVAS),以帮助制造商在样式上遵守联邦法规。借助超越标准的系统并提供自定义音调库,EVAS在确保行人安全的同时,还允许汽车制造商开发可听见的品牌。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概述了法规FMVSS 141中的最低声发射要求。本质上,在加速,减速,倒车和空转时,在公共道路和空间上行驶的10,000 lbs以下的车辆需要高于周围街道噪音的声音信号。该措施旨在保护弱势行人并减少涉及无声行驶汽车的伤害事故。

EVAS提供了业界最可靠的扬声器中的最新技术,可在车辆周围产生360度的声音。它具有一个宽频带(350Hz至5KHz),并且可以使用各种认可的音调进行编程。访问专用的EVAS页面并收听示例声音配置文件。ECCO将与客户合作开发其独特的“语音”。去年年底,电动汽车制造商Karma Automotive 与ECCO合作,为他们的豪华车系列添加了品牌声学标志。

从乘用车到自动驾驶汽车再到公共汽车,都可以轻松地在任何车辆中安装EVAS。与市场上的其他声音警告设备不同,EVAS扬声器按照ECCO标准进行设计和测试,并通过了多家一级制造商的汽车测试协议。它们对腐蚀,振动,灰尘,盐和湿气具有很高的抵抗力。驾驶员和行人可以依靠ECCO的设备在任何环境或驾驶条件下始终如一地表现。

安装它,将其插入并设计声音配置文件。标准固件易于设置,并且ECCO可以容纳专有的CANBus体系结构以实现无缝集成。现在是时候变得合规和富有创意了。让电动汽车发回声音并建立安全的声音范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