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将低收入社区置于国家电动汽车政策的核心

更新时间:2020-09-25 18:09:49

导读 通过正确的电动汽车(EV)政策,伊利诺伊州可以为所有消费者提供更清洁的空气,低成本的交通选择和更低的能源成本,尤其是在污染,贫困和贫困

通过正确的电动汽车(EV)政策,伊利诺伊州可以为所有消费者提供更清洁的空气,低成本的交通选择和更低的能源成本,尤其是在污染,贫困和贫困人口最重的社区公用事业委员会(CUB)在周二发布的一项新分析中辩称,高电费是高昂的。

在全球流行病和全国范围内针对种族不公正的抗议活动严重暴露了严峻的不平等时,CUB 长达 20页的指南“人人享有电动汽车:低收入社区的交通运输电气化”主张将低收入社区安置在未来电动汽车政策的中心。

如今,汽车污染已成为气候变化最严重的驱动因素,交通运输电气化对地球和消费者的钱包具有巨大的潜在好处-“但如果低收入社区留在后视镜中,则不会。”根据CUB在CitizensUtilityBoard上的指南。 org。

该指南总结说,伊利诺伊州已经在《清洁能源工作法》(CEJA)中制定了强有力的电动汽车政策模型,该法律是在斯普林菲尔德提出的全面能源立法。

CUB执行董事大卫·科拉塔(David Kolata)说:“我们的信息一直是,正确的电动汽车政策使所有人,甚至是那些不驾驶电动汽车的人都受益。” “到目前为止,最可能从电动汽车中受益的社区经常被剥夺了这些好处。但是,通过创新的解决方案,伊利诺伊州的政策制定者可以将车辆电气化作为减少能源和运输成本以及对低收入社区造成污染的一种机制。我们提倡制定强有力的清洁能源政策,例如《清洁能源工作法》,该政策为该州的所有人带来了电动汽车的好处。”

CUB的指南说明了芝加哥交通不便的社区,通常靠近交通走廊,但远离良好的交通选择,却遭受不成比例的空气污染之苦,并受到包括冠状病毒在内的呼吸系统疾病的最大打击。清洁的运输方式不仅可以使社区更健康,而且为降低能源成本而奋斗的监督组织CUB认为,它们还可以帮助减轻这些地区的“能源负担”。

例如,CUB的研究团队发现,鼓励电动车主在电力成本较低时(通常在深夜)充电的政策可以帮助管理电网成本,并为所有消费者节省高达26亿美元的累计能源甚至在未来十年内不会驾驶电动汽车的人。

如果没有典型的机械,例如变速器,则电动汽车的维护成本较低,行驶成本通常低于每加仑1美元的汽油价格。尽管对于许多家庭而言,电动汽车的价格可能仍然过高,但CUB提出了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向低收入社区提供电动汽车的好处-许多想法可以在这些社区的试点项目中得到验证:

二手电动汽车和家用充电器的收入回扣。

基于收入的互换计划,以鼓励以旧换新电动汽车的内燃汽车。

针对地理位置的公共充电站开发(对本地居民有折扣)。

低成本的“最后一英里”交通方式,例如汽车共享,电动踏板车和电动自行车。

针对“过境沙漠”中社区的电子公交车。(在一个测试程序中,两辆电动客车每年为芝加哥市 节省了54,000美元的燃油和维护成本。)

市政车队的电气化(巡洋舰,垃圾车,扫雪机)。低收入社区的市政交通枢纽也可以作为普通大众的电动汽车充电站。

商用卡车的电气化。

这些想法中有许多都包含在提议的州立法《清洁能源工作法》(CEJA)中。科拉塔说:“政策制定者可以通过将低收入社区置于全面电动汽车计划的中心来为电动汽车在伊利诺伊州道路上占主导地位做好准备。” “《清洁能源工作法》将是确保所有伊利诺伊州消费者享有清洁,负担得起的能源未来的重大胜利。”

CUB建议伊利诺伊州制定一项战略计划,以向低收入地区提供运输电气化好处,并寻求这些地区的居民和广泛的利益相关者的参与和参与。此外,由公用事业实施的电动汽车计划必须强调责任制。它们应与绩效挂钩,包括激励措施,以提高电力服务的可负担性,电网效率以及在低收入地区增加使用电气化运输工具。另外,任何接受公共或公用事业资金电气化的供应商都应遵守合理的标准和消费者保护。

该指南是CUB EV系列ABC中的第三本,其中重点介绍了伊利诺伊州应采用的重要电动汽车政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