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库存不足 经济不确定性抑制了7月的汽车销售

更新时间:2020-09-25 18:09:47

导读 在汽车市场预计将出现在七月微薄一个月比一个月的改善,但越来越多的COVID-19例,整体经济的不确定性继续压制了更强劲的复苏。根据考克斯汽

在汽车市场预计将出现在七月微薄一个月比一个月的改善,但越来越多的COVID-19例,整体经济的不确定性继续压制了更强劲的复苏。根据考克斯汽车公司今天发布的一项预测,经季节性调整的7月汽车销售年率(SAAR)预计为1,330万,高于上个月的1,300万,但低于去年的1,690万。预计7月的销量为113万辆,比2019年7月下降19%。

据查理·切斯布罗格,在考克斯汽车高级经济学家,“市场已经四月以来的低点缓慢而稳定的增长,但也有许多不利因素阻碍我们的经济复苏。”

整个7月份,消费者情绪大部分时间都在下降,这是因为南部和西部的COVID-19病例激增占据了新闻头条。对高失业率,美国经济陷入困境以及随之而来的严重衰退的担忧也给潜在的购车者带来了沉重的压力,使许多人无法进入市场。滞销市场的购物者可能会受到经销商产品供应量有限的影响,因为库存紧张已成为新车和二手车日益严重的问题。

根据Cox Automotive对vAuto可用库存数据的分析,库存是7月份的一项关键指标,根据当前的销售速度,7月中旬只有67天可用库存,远低于2019年7月的86天水平。精益供应对经销商和汽车制造商而言可能是一个积极因素,因为它通常会导致较少的积极性激励支出和较高的毛利。但是,由于汽车购物者可能找不到所需的产品,库存不足也将导致市场销量下降。许多人会决定等待,而不是选择颜色或装饰包装。

不过,并非所有汽车制造商在7月份的库存情况都相同,当然库存问题对产品和位置的影响也不同。丰田和斯巴鲁在7月的大品牌中库存最紧缺,两者的供应均不足40天。在规模的另一端,克莱斯勒,道奇和福特在7月份的供应天数均超过90天。三菱在7月的库存最多,有135天的供应。在奢侈品牌中,7月份的雷克萨斯(Lexus)形势最为严峻,供应期接近41天,而别克(Buick)和捷豹(Jaguar)则接近130天。

由于COVID-19大流行对各州和各地区的影响不同,本月全国的库存水平也有很大差异。该国某些地区库存充足,而其他地区的供应却非常有限。在最大的地铁市场中,纽约应对7月份最紧张的供应状况,月中库存只有54天。另一方面,南方的许多市场的存货也绰绰有余,达拉斯-沃思堡市为72天,休斯顿市为85天。在德克萨斯州科珀斯克里斯蒂市,可用库存接近100天的供应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