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到2026年 汽车刹车片市场将突破14点7B美元

更新时间:2020-09-25 18:09:48

导读 全球市场分析,公司最近增加了汽车刹车片市场上一个新的报告,该报告估计,市场估值 为汽车刹车片将穿越美国$ 14 7十亿到2026年。在评估

全球市场分析,公司最近增加了汽车刹车片市场上一个新的报告,该报告估计,市场估值 为汽车刹车片将穿越美国$ 14.7十亿到2026年。在评估期间,汽车刹车片的巨大市场推动力是汽车数量的增加,汽车销售的增加以及售后市场需求的不间断增长。

人们对汽车安全性的认识不断提高,并采用了高性能制动技术,这将增加创收。制造商正在开发具有先进特性的刹车片,包括低噪音的散热。汽车制动制造商正在与汽车制造商签订战略合同,以提供改进的安全制动技术。例如,2018年7月,威伯科控股公司(WABCO Holdings Inc.)宣布,该公司已获得现代汽车公司的合同,为商用车提供MAXX单活塞空气盘式制动器技术。

由于全世界COVID-19案件的增加,严格的区域封锁已限制了区域和国际旅行。制造工厂的停工,库存增加和供应链中断严重影响了整个市场。

根据汽车的不同,全球汽车刹车片市场分为PCV,LCV,HCV和两轮车。到2026年,重型商用车领域的收入份额将超过1.24亿美元,由于物流和建筑行业的蓬勃发展,预计在预定的时间表内市场份额将激增。车辆在重负载下运行,需要高速高效的制动系统以提高安全性。新兴国家不断扩大的公共和私人交通项目将进一步增加重型车辆的规模。例如,在2019年3月,梅尔推出了用于重型车辆的制动片,以提高制动性能并减少重型卡车的制动距离。

低金属NAO刹车片的增长速度将达到整个汽车刹车片市场规模的3.8%。它们包含高含量的矿物磨料,以提供更高的制动力。这些刹车片由有机配方混合物制成,并添加了少量的钢或铜以支持更好的热传递并提供有效的制动。

预计拉丁美洲将实现稳定增长,到2026年,该地区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整个汽车刹车片行业的3.2%。拉丁美洲先进刹车片的需求不断增长,这归因于行业参与者的研发支出增加。为了向客户提供高效的材料质量。巴西和墨西哥的汽车制动零件销售增长是市场的主要推动力。此外,由于健康问题以及在制动衬块中使用铜的限制,禁止使用石棉基产品的严格规定正在影响行业规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