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lpina B5是一款功率为457 kW的轿车时速每小时330 km

更新时间:2020-09-12 17:12:56

导读 阿尔皮纳(Alpina)的人们已经拆开了升级版的B5,这是一款基于BMW 5系,时速为457 kW的330 km h轿车。是的,宝马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

阿尔皮纳(Alpina)的人们已经拆开了升级版的B5,这是一款基于BMW 5系,时速为457 kW的330 km / h轿车。

是的,宝马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的输出功率为457 kW和800 Nm,后者的转速从2000 r / min降至5000 r / min。Alpina说,这导致“显着改善的油门响应”和“更引人入胜的动力传递”。

B5轿车将在声称的3,4秒内从静止状态达到100 km / h,然后在11,3秒内达到200 km / h。为了进行比较,460 kW M5竞赛比三个数字快十分之一。

Alpina还升级了采埃孚提供的八速自动变速器,以“应对发动机的高扭矩”。此外,该自动变速箱还获得了“电子和机电一体化的全面重新设计”,以实现“精确的操作和响应能力”。

宝马专家还增加了其运动悬架设置,由于电子控制的减震器“在压缩和回弹方面的明显调整范围”,它有望提供“广泛的驾驶体验”。

套件还包括一组20英寸,20辐条的合金,将未悬挂的质量减少了约25%。它们被包裹在Pirelli P Zero橡胶中,前部尺寸为255/35 ZR20,后部尺寸为295/30 ZR20。

同时,Alpina制动系统包括四活塞固定卡钳,其前部具有395 mm的制动盘,而浮动卡钳的前部具有398 mm的制动盘。在内部,数字仪表显示屏采用了最新的Alpina设计(蓝色背景上的红色指针)。

Alpina还提供D5 S,该D5 S的三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可产生300 kW和800 Nm的功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