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三菱Triton Xtreme以数量有限抵达南非

更新时间:2020-09-12 17:12:57

导读 南非三菱汽车公司宣布,其新的Triton Xtreme到货,这是日本限量版的特殊版本,数量有限。新产品的价格为R639 995,三菱声称Xtreme拥有价

南非三菱汽车公司宣布,其新的Triton Xtreme到货,这是日本限量版的特殊版本,数量有限。

新产品的价格为R639 995,三菱声称Xtreme拥有“价值约R100 000”的升级。

记录下来,它的价格比它所基于的双驾驶室4×4汽车要高出约R40 000,但增加了三菱所称的“有吸引力,大胆和冒险的外观”以及额外的套件。

那么,您究竟能得到什么呢?好吧,这里有一个新的黑色保险杠和格栅组合,以及一个发动机罩保护器和大灯罩。其他外部配件包括“ Xtreme”品牌,“ 4×4”贴花,门把手杯,车顶行李架,车窗玻璃和尾灯罩。

此外,Xtreme还获得了一个黑色的Kekosport造型杆,一个带有可见螺栓的“挡泥板火炬套件”和以黑色制成并包裹有倍耐力蝎子全地形轮胎的A-line Hazard合金轮圈。价格中还包括Bosal牵引杆。还有什么?好吧,Triton Xtreme配备了“ Ezydown”液压后挡板阻尼器,用于行李箱的橡胶涂层和酒桶盖。

在内部,三菱汽车公司表示已添加了“运动”换档旋钮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动力来自三菱的2,4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在四个角均提供不变的133 kW和430 N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