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意大利乡村度假胜地隐藏着马自达跑车的天堂

更新时间:2020-09-10 15:51:57

导读 翁布里亚是意大利中心风景秀丽的内陆地区,这里有佩鲁贾,阿西西和其他中世纪美景之乡,并不是汽车迷的明显目的地。但是,位于该镇以北约15

翁布里亚是意大利中心风景秀丽的内陆地区,这里有佩鲁贾,阿西西和其他中世纪美景之乡,并不是汽车迷的明显目的地。

但是,位于该镇以北约150公里的科拉佐内(Collazzone)的乡村度假胜地Miataland拥有一个吸引汽油头的特别吸引之处:据说有49辆马自达MX-5跑车,据称是世界上最大的跑车。

后轮驱动的日本两人座跑车于1989年首次推出,现已进入第四代,被视为1960年代经典的自上而下的英国跑车的精神继承者。

Miataland的老板安德里亚·曼奇尼(Andrea Mancini)说:“爱上这些车只需要两三个小时,您就不需要做任何事情:这辆车可以完成所有工作。”

MX-5(在日本被称为Mazda Eunos,在美国被称为Miata)自从首次出现在陈列室以来就一直是Mancini的固定装置。

但是他很高兴分享自己的热情:在这个独特的功能中,度假村的客人不仅可以凝视自己的汽车,还可以开车。

在您逗留的每一天中,我们欢迎您驾驶其中一辆敞篷跑车行驶60公里(不包括燃油费用),并探索周围的翁布里亚乡村道路。

曼奇尼保证,这种经历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令人振奋的。“我从未见过有人下车说,'嗯,好车,但是...”

他说,试驾之后,他会定期发现Miataland的客人在手机上轻弹,查看MX-5的二手广告。

现年50岁的罗曼(Roman)是一位纯洁的坚果。他很乐意谈论几个小时,以区别于他49辆珍爱的跑车的各种发动机,颜色,车轮和座椅规格。

他说:“我不太喜欢技术细节,而是讲述我如何获得它们的故事。例如,日本人被运到英国,然后我把它们送到这里。”

他的目光集中在更多神秘的细节上,例如花了数年时间才找到超稀有M2型号专用的门卡文件架,他最终在网上以“我不想说的价格”购买了它。

曼奇尼说,他的收藏中没有收藏,但M2车型脱颖而出:“我有五个,而它们是欧洲仅有的五个,”他说。

他的第一款MX-5是沼泽标准黑色1.6升第一代车型,于1998年购买二手车。这是在Mancini当时工作的福特经销商处进行的折价交易。

这是有史以来唯一出售的MX-5 Mancini,他对此仍然感到遗憾。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他的收藏逐渐增长,最初是在家人的帮助下。

“我让哥哥买了一半的MX-5,然后在他厌倦了后立即买了它。然后我让父亲买了一个,然后是岳父...”

最终,别墅曼奇尼(Mancini)居住的罗马外面充满了汽车。他回忆说:“它很漂亮,有一个花园,但里面完全充满了汽车,我们以前把车停在外面。”

这就需要搬到更大的地方。

Miataland自2018年以来一直运营。它设有一个大型木制谷仓,为曼奇尼的大部分汽车提供了庇护所,所有汽车都停得很紧,他说要花几天的时间才能将所有汽车撤出。

他打趣道:“这不是你可以在几个小时内做的事情。”

曼奇尼(Mancini)在汽车行业工作,但与马自达(Mazda)没有任何专业联系:他是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 Italia)的销售和市场主管。

他还有一个妻子,他说他已经学会了与自己的痴迷生活在一起。

“她现在对此感觉好多了,因为某种程度上它是商业活动的一部分。对她而言,这之前毫无意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