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大众高尔夫8交出了车身套件新鲜的车轮还有姿态

更新时间:2020-09-12 17:13:05

导读 德国Ingo Noak Tuning公司的员工已经发布了一份新的目录,用于大众高尔夫8的车身套件零件,使两厢车更具姿态。在前面,保险杠上装有一个1

德国Ingo Noak Tuning公司的员工已经发布了一份新的目录,用于大众高尔夫8的车身套件零件,使两厢车更具姿态。

在前面,保险杠上装有一个10件的扰流板。可以在侧面增加一对翼,但需要额外付费。与前扰流板一样,可以将10件式半裙布置指定为朝后的机翼处理。

回合后,Golf拥有激进的围裙设计和扩散器。可以为此增加额外的“侧面”零件。

可以根据您的喜好指定所有部件的光泽,亚光或碳素饰面。也提供各种车轮设计和(从外观上)悬架降低套件。

当然,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新的Golf 8进行了一些改头换面。4月,另一位德国调谐器预览了其GTI风格的款式包,用于新面孔的掀背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